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戰狼2》火了的盧靖姍的一條微博引發的思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他們都叫我依山盡

  《戰狼2》大獲成功,女主盧靖姍是最幸運的,一不小心就成為了50億票房影片女主角。在吳京困難的時候,不計報酬的幫助吳京,《戰狼2》絕對就是她意外的收穫。

  

  本是春風得意的盧靖姍因為8月13日的一條微博,把諸多網友惹炸了,再度將她推上了風口浪尖。

  

  原來,剛剛被《戰狼2》鼓舞起來的愛國主義熱情被盧靖姍微博里的「中國第一個封面」字眼給惹爆了。隨後,盧靖姍趕緊發微博澄清。

  

  不少網友表示認同,更是幫助盧靖姍解釋。

  

  這件事本身比較簡單,但是不少媒體過分解讀盧靖姍的一言一行,更有甚者,將吳京和張翰以及「達康書記」—吳剛一起帶上了。作為觀眾,我們不應該過於敏感,過分關注於演員的私生活。

  作為當前炙手可熱的《戰狼2》的女主角—盧靖姍,其實是一個混血美女,她父親是美國人,媽媽是香港人,她本身之前在美國讀書和發展,因此對中文和國內的環境並不熟悉。

  

  而且,盧靖姍之前在美國已經拍過幾部影片,口碑還不錯。

  

  十年前,更是曾經與吳京合作出演過電影《狼牙》。

  

  吳京導演的《戰狼2》在開機前一天因為原定女一號徐佳雯臨時漲片酬,吳京本著「只用對的, 不用貴的」的原則,臨時找到了自己多年前的老搭檔盧靖姍「救場」。盧靖姍只問了吳京2個問題,只要不脫拍攝期間可以回香港呆2天,中間連片酬都沒有談,就答應吳京出演《戰狼2》,並迅速進了劇組,開始了影片拍攝。本來只是想「報恩」的她,沒想到機緣巧合之下,卻一舉創造了中國史上最高票房記錄。

  在《戰狼2》宣傳期間,她和工作人員一起走遍了中國主要的城市,並在網路直播她自己的感受,呈現出來一個真實坦誠的形象。

  

  作為一名演員藝人的確應該盡量做到最好,但同時作為一名觀眾,也不要過分解讀,吹毛求疵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6: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