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拿去發朋友圈,總有一句是你想對某人說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異地戀的瘋子

  「往事不回頭,以後不將就。」

  

  歲月還漫長,你心地善良,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在走過的地方揚起一路凡塵,然後頭也不回的撒下車轍和印痕,錦年不重來,不必掛牽許多。喝眼前的酒,忘身後的人。

  

  往事不回頭,以後不將就。

  

  感情不過酒一蠱,只願你我千杯不醉,飲掉猜忌懷疑難過敏感,舉杯笑談歲月蹉跎,醉倒白頭。

  

  願你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

  

  清風我敬你一杯酒,他與往事請你都帶走。

  

  第一杯,敬你溫柔多情籠絡我心。

  第二杯,敬你片葉布展隨時脫身。

  第三杯,敬你來日深愛贏得他心。

  我乾杯,你隨意。

  

  我做過最好的事就是遇見你,但從此以後,你和你的聲色犬馬,我和我的各安天涯。

  

  我沒有故事可講,我只帶著最愛的烈酒,你如願意陪我就坐下舉杯,我自然和你來日方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6: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