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都別慌!四大跡象表明半島已經打不起來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大國天空

  

  作者:大冰哥;圖片來自網路

  別看美朝互相怒懟的程度不斷升級,但那都是嚇唬對方的虛張聲勢,因為誰都知道,現代戰爭絕不再是小米加步槍的小打小敲,而是動輒大炮、火箭彈、集束炸彈、導彈的瘋狂,殺傷力極大。信化條件下的戰爭狀態越來越明顯。近期,朝鮮半島的悠關各方的表現充分證明,第二次朝鮮戰爭暫時打不起來了!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8月15日報道:8月14日,朝鮮最高領導人視察朝鮮人民軍戰略部隊時表示,他願意再多觀察一段時間「美國佬的愚蠢行徑」,建議美國以清醒的頭腦審度當前局勢,看明白這對雙方都不利,為避免爆發軍事衝突,美國應停止針對朝鮮的挑釁。這段話明顯透露出朝鮮願意和平解決朝鮮半島危機的願望,只要美國在一定時期戓永遠停止軍事演習,朝鮮將停止核彈試驗,這與此前朝鮮駐新加坡大使的表態一脈相承。這是朝鮮藉助揚言攻擊美國關島基地,引發全世界關注的情況下,向全世界釋放的善意,關鍵還要看美國的決定。當然,也透露出朝鮮內心的恐懼,害怕戰爭的真正來臨,因為戰爭的殘酷,朝鮮實在難以承受!

  

  來自美國國內的種種跡象表明,也不允許輕再易挑起第二次朝鮮戰爭。美國國會民主黨60多名議員聯名寫信給國務卿蒂勒森,要求其敦促總統特朗普謹言慎行,不要動不動發起戰爭的威脅,那不符合美國國家整體利益,有損美國形象。同時,有議員寫信要求眾議院議長迅速召開會議,形成決議,限制總統特朗普的許可權,明確非經國會批准,不得發動戰爭,否則特朗普就是違法。這兩個來自國會的重磅消息,無形中就代表了美國國會的意思,美國暫時還不想戰爭。當然,這兩天,美國無論是總統還是國務卿,無論是國防部長還是太平洋艦隊司令,都在不同程度地發聲緩和緊張氛圍,這也是好現象!

  韓國媒體報道稱,韓國總統文在宣面對美韓兩國怒懟的緊張狀況,明確表示不希望朝鮮半島生戰,願意盡韓國最大的努力,向朝鮮釋放出善意,主動與朝鮮保持溝通,全力推動和平解決半島危機,任何想對朝鮮動武的行為,都必須經過韓國的同意,否則行不動,韓國不答應!這既是喊話美國,提醒美國,不要魯莽行事。沒有韓國的參戰,美國單方面對朝動武,將遭遇更大的危險和困難!同時也是在喊話朝鮮,還沒到沒辦法解決半島危機的時候,還有希望,希望朝鮮拿出誠意,與韓國一道,共謀解決良策,戰爭不是朝鮮半島南北的最終選項。其實,韓國總統文在寅也怕戰爭的爆發,因為戰爭一旦爆發,韓國是第一個受害者!文在寅打骨子裡不想成為韓國的罪人,步朴瑾惠的後塵!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8月15日援引俄羅斯外交部的消息稱:中國外長王毅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日前通過電話交談,共同討論了朝鮮半島的當前局勢。雙方確認,絕不容許朝鮮半島出現任何軍事冒險行為或是實施武力的威脅。中俄兩國正致力於依託聯合國安理會,積極尋求推進俄中兩國此前所提出的,解決朝鮮半島危機的路線圖計劃和「雙暫停」、「雙軌并行」方案。這也再次表明了中俄兩國確保持朝鮮半島安全、穩定的決心沒有變,中俄兩國有能力應對來自任何一方的戰爭威脅,不會放任任何一方的胡作非為。誰敢輕易挑起戰爭,就是在向中俄宣戰,中俄堅決不答應!

  戰爭不是解決矛盾糾紛的最佳方法,只能是終極手段,輕言戰爭是魯莽和不成熟的表現。戰爭過程尤如炮彈發射,射出去難以收回,造成的損失無法估量。因此,特朗普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都能冷靜下來,等一等、放一放、緩一緩的決定,既是在給自己機會,也是在給別人機會,當然,也是在給東北亞安全一個機會。最終如果能夠解決好朝鮮半島危機,就是給全球平安的機會!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沙發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7-8-27 09:56 | 只看該作者
給東北亞安全一個機會。最終如果能夠解決好朝鮮半島危機,就是給全球平安的機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主題

614

帖子

39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947
3
ccacer7921 發表於 2017-10-10 13:25 | 只看該作者
「特朗普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都能冷靜下來,等一等、放一放、緩一緩的決定,既是在給自己機會,也是在給別人機會,」
直至金三胖核武試射成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5 15: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