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50歲江珊生活近照,前夫找小15歲老婆,自己找了小二十歲男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那些年的事兒

  

  江珊,1967年12月22日出生於江蘇鎮江,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

  1991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愛在雨季》。1994年憑藉愛情劇《過把癮》獲得關注;2003年憑藉情感劇《永不放棄》獲得第22屆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2008年,主演家庭倫理劇《一顆顆眼淚都是愛》。2012年憑藉家庭情感劇《人到四十》獲得第八屆華鼎獎都市類最佳女演員獎。參演商戰劇《獵場》即將播出。

  

  江珊出生於北京的一個電影世家,她的父親江懷延曾經做過演員和導演,後來成為北京電影製片廠文學策劃部主任。1987年,江珊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中央戲劇學院,和徐帆、陳小藝成為同班同學。1993年,江珊因成功扮演《過把癮》中的杜梅,紅遍大江南北成為了當紅的一線影星。

  

  

  

  1997年,江珊因主演《我想有個家》認識了上戲畢業的硬派小生高曙光。兩人一見鍾情,戲拍完了順理成章地雙雙墜入情網。

  高曙光鄭重地向江珊求婚。兩人談婚論嫁時,已經在上海住習慣的高曙光則希望江珊能跟隨他到上海。江珊是父母唯一的女兒,父母心裡自然不樂意。但對江珊來說,愛在哪裡家就在哪裡,1997年年底,江珊毅然離開北京,和高曙光在上海西南的梅隴組成自己幸福的小家庭。婚後第二年,江珊生下女兒。相愛至深的江珊和高曙光為女兒取名高亦心,亦心合起來即是戀,女兒不僅是他們愛情的結晶,更是他們以心相許、真心相戀的結果。

  

  

  2015年3月20日晚,50歲演員高曙光通過微博透露自己求婚成功,嬌妻比高曙光小了十五歲,並分享了現場浪漫求婚照。稱「 愛就這麼簡單」,同時艾特了未婚妻王玲。

  妻子9歲就隨家人去巴西,能說一口流利的葡萄牙語,在那片熱情奔放的國土上她度過了自己的年少時光。生活中的王玲與娛樂圈很多男女明星私底下都是好朋友,如演員王琳。王玲性格活躍,愛交朋友,愛參加PARTY,愛慈善。可能是在社交場合出入得多了,被冠上了一個「社交女王」的稱號。

  

  

  最近幾年,隨著江疏影的成名,很多人以為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兒,但其實並不是。2007年,為讓女兒接受更好的教育,江珊攜女移居美國。如今,女兒已經19歲了,很有可能跟隨母親進入演藝圈,

  

  

  在前些天的《跨界歌王2》,50歲的江珊第一次在鏡頭上公開感謝自己的現任老公,自從2003年10月與前夫高曙光離婚後,江珊就獨自在美國撫養女兒高亦心,最近幾年才傳出一段緋聞,對方是比她小20歲的男友,不過當事人一直沒有承認。

  望她一直幸福下去,把事業做下去,演出更多好的角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8: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