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帆生日,網友看照說看不出50歲,馮小剛:戴一口罩能冒充20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樂八卦記

  今天徐帆生日,馮小剛送祝福上來一個「老帆子」叫的好親切,這恩愛秀的好有技術含量,哈哈!提起徐帆可能現在認識她的人不多,但是提到馮小剛應該很多人認識,徐帆是馮小剛的老婆。

  

  轉眼間徐帆已經年過半百,50歲了!馮導還給他的媳婦兒總結前半生,就四個字:嚴重靠譜,最後還來個「老頭這廂有禮了」,搞的古樸而又不低俗,馮導真是厲害了。

  

  馮小剛曬照曬出了他媳婦的照片,很多網友看照表示不敢相信這是五十歲的人!五十歲長得有這麼嫩嗎?

  

  然而不得不承認這確實是馮小剛的老婆,對比馮小剛卻很顯老!有網友看照說:帆帆老師真的看不出來50!馮小剛回應該網友說:再戴一口罩能冒充20!

  

  馮導有時候還挺幽默,有網友說徐老師跟著你容易嗎?馮小剛說:一不小心上了賊船!這賊船一上就是幾十年呀!哈哈

  

  其實,徐帆還是挺低調的,馮小剛也很少曬出他媳婦兒的照。今天曬照讓人大開眼界!

  

  不過之前他媳婦徐帆照也被曝光過,比如上面徐帆和女兒一起,下面一家三口合照馮小剛最丑!他老婆的美貌真是實力搶鏡!

  

  在公告場合,徐帆依然不失氣質。

  

  徐帆本身就是個非常厲害的人物,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當時分配到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工作。她除了是影視演員,還是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十屆全委會委員。

  

  下面這張是徐帆之前的藝術照,有沒有很美,大美女的風範!

  

  28歲的時候,徐帆出演話劇《阮玲玉》獲第十三屆「梅花獎」。

  31歲的時候,她主演的《不見不散》獲第5屆中國電影華表獎最佳女演員獎。

  32歲的時候,她與馮小剛結婚。

  33歲的時候,憑藉電影《緊急迫降》獲得華表獎獲獎影片。

  

  44歲的時候,她主演他老公導演的電影《唐山大地震》再次獲獎,她在該電影中飾演元妮,是方登、方達之母,方大強之妻。

  這就是徐帆,是一個美貌與氣質才華集於一身的女子。祝福她生日快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7: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