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新歌聲收視率低,陳奕迅背鍋,汪峰走了鐵打的那英在,誰都救不了

[複製鏈接]
     來源:女主幫網娛樂星探團

  曾經的《中國好聲音》終於改頭換面成為了《中國新歌聲》,千呼萬喚始出來了,雖然音樂界大佬劉歡強勢回歸,但是收視率去大不如前,究其原因,網友「都怪陳奕迅」。

  

  網友:陳奕迅來了,位置很尷尬,搞怪耍寶比不過哈林,專業不及汪峰。沒有汪峰,唱搖滾的怎麼辦?陳奕迅的加入就是最大的敗筆,除了傻笑就是傻笑一點都不專業。陳奕迅來不是救新歌聲的,是來毀新歌聲的。

  陳奕迅成為了敗筆?成為收視率低的背鍋俠?陳奕迅表示「這個鍋我不背」。

  

  Eason也是選秀冠軍出身,一首《K歌之王》和《十年》儼然已經成為KTV必點單曲,他演繹深情的《好久不見》,也能撕心裂肺的吶喊出小人物的悲哀《浮誇》,他獨有的都靈精怪的特色,就像他的造型一般,而且他超強的中低音加上醇厚的音色,他的中低音強勁,像極了風箱,伸縮之間那種呼呼作響和嗡嗡的音調,堪稱完美。

  

  Eason接受西方正統的教育,畢業於英國金斯頓大學,還在英國的皇家音樂學院修學,獲得了八級音樂證書,將西方的音樂精髓完美的融入骨子,各種類型的曲風都能完美駕馭,可以稱得上是一個十足的實力幹將。

  新歌聲的收視率低的鍋,完完全全就不能是Eason的鍋,任何一個節目,想要一隻延續下去,必定有它的獨到之處,而為新歌聲低的罪魁禍首應該是它。

  

  千年的那英,猶如老佛爺執掌朝政一般的存在,那英的人品都是有目共睹的,長著一雙勢利眼,雖然偶有佳作,但是好的作品並不能掩蓋掉人品的敗壞,姚貝娜事件,刀郎事件等等。而且她的點評幾乎就是那麼幾句,沒有什麼新意,甚至是厭倦了這副面孔,林憶蓮在音樂上的造就高出她許多,為人也是有目共睹的好。

  

  還有一方面的原因就是演得太好,有一些劇情早就是已經安排好的,演的活靈活現,而且一些實力並不出眾的歌手,有了一點點的關係都能輕鬆晉級,潛規則的存在讓整個節目失去了公平性,觀眾都認定的好的卻會被淘汰,很多時候關係演技強於真實的演唱實力。

  

  雖說國內選秀節目層出不窮,但是沒有所謂的創新,一昧吃老本,到頭來只會坐吃山空,並不是只有大牌來了就會帶了更好的效果,有新意,有看點的節目大家都愛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