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糊塗的軍閥,聲稱為國爭光,方式就是娶了5個俄國姨太太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農夫史觀

  從古代來說,為國爭光那都是需要建功立業,戰死沙場的。尤其是,當國家危難,備受欺凌的時候,為國爭光更需要不畏犧牲的衝鋒陷陣。但是,下面這位將軍,他時常誇讚自己為國爭光,給中國人贏了面子,但是其方式倒是很獨特,那就是娶了一票的俄羅斯美女為女奴,小妾。

  

  這位就是清朝末年著名的軍閥張宗昌。這位純粹是個大老粗,被稱為三不知將軍。因為他從來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軍隊,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錢,更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小妾。而且其行事風格頗有點流氓氣息,別的將軍賞賜部下那都是陞官給錢,但是張宗昌是一開心就直接將自己的姨太太送給部下。

  

  主要是因為其後宮的隊伍太過龐大,據說有上百人,而且是世界性組織,裡面除了中國美女外,還有俄羅斯美女,日本女人等。反正這位只要在哪看上的女人,都會第一時間不擇手段的搞到手。其中啊,他就經常跟別人誇讚,說自己這是為了為國爭光。當時大清飽受老毛子的欺侮,戰場上可能不行,但是他娶了一票的俄羅斯美女為女奴和小妾,而且個個都是能歌善舞。

  

  看來其為國爭光的時間不是在白天的戰場,而是在晚上的俄羅斯美女身上。很多人要問了,為啥會有這麼多的俄羅斯美女被張宗昌接收呢?難道是搶來的?其實啊,十月革命以後,原來沙俄的資產階級,貴族還有地主們大量的逃亡到中國。當時東北還有山東有很多俄羅斯人,他們為生活所迫,男的被迫成為當地軍閥的士兵,女的為奴為妓。

  

  當時張宗昌的地盤在山東,不僅自己接收了很多高大威猛的俄羅斯士兵,而且順帶接收了一票的俄羅斯美女。當時其實很多人是不願意娶俄羅斯美女的,將她們稱作「大洋馬」,主要人高馬大的。但是,張宗昌卻很有成就感以奴役欺侮俄羅斯小妾為樂,還聲稱是為國爭光,可笑至極啊!

  

  換一個視角縱觀古今!發出自己的聲音!寫歷史我們是認真的!!!更多精彩請關注[農夫史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1: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