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小龍到底是被他殺還是意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半舊時尚

  父親李小龍猝死家中,兒子李國豪也在1993年因拍戲意外中槍身亡,父子倆的遭遇令人唏噓,而當年開槍誤殺李小龍兒子李國豪的好萊塢男星邁克爾麥西也於2016年10月20日在洛杉磯病逝,享年61歲。據最新消息,曾槍殺李小龍兒子的男星因癌症於當地時間20日病逝,直到27日離世消息才傳出,從開槍誤殺李小龍兒子到死前,邁克爾這23年來都帶著愧疚,也是當年的那一槍,對他心理造成極大的陰影。

  

  事情發生在1993年,當時李小龍兒子李國豪繼承父親衣缽,轉戰電影界拍戲,卻在拍攝《龍族戰神》(即《烏鴉》)時意外中槍身亡,年僅28歲,開槍的是當時僅出道2年的新人邁克爾麥西。據稱,拍槍戰戲一般都會使用道具槍,但沒想到當時槍殺李國豪的槍裡面真的裝有子彈,后被認定是誤殺,邁克爾也不需要為李國豪的死背負法律責任。

  不過給了李國豪致命一槍,對邁克爾來說心理上造成無法磨滅的陰影,在這部戲殺青后他息影一年多,坦言無法忘記當年是自己親手開了致命一槍,電影上映后他也從沒有看過這部作品。時至今日,當年道具槍中為何會有真子彈,是誰放進去的,是有意「謀殺」李小龍兒子嗎?這些都成為未解之謎。

  

  李小龍死得也蹊蹺,戀人丁珮曾揭李小龍死亡經過

  李小龍突然猝死家中的消息讓所有人都感到震驚,而當時陪在李小龍身邊的人只有丁珮,在李小龍死後,曾有粉絲揚言要暗殺丁珮,給李小龍報仇。那麼,李小龍究竟是怎麼死的呢?其中真的有陰謀,還是坊間盛傳服用某種藥物所致?

  丁珮曾出書講述了李小龍猝死經過,稱兩人在電影人鄒文懷引薦下結識並相戀,沒想到一年後卻是死離死別,在李小龍猝死當晚,他和鄒文懷要一起來丁珮公寓附近日本餐廳談新片事宜,在等鄒文懷過程中,李小龍忽然感覺到頭痛,於是丁珮給了李小龍一片止痛片,讓他去自己房間床上睡一會兒,等鄒文懷去了餐廳,再聯繫。

  

  

  接著,丁珮坐在客廳看電視,一直守候著在房間里睡覺的李小龍,期間,她還接到鄒文懷的電話,進房間看了一眼,發現李小龍睡得很香,不忍打擾,於是讓鄒文懷再等等,從7點多開始睡,直到晚上9點多,丁珮才走到李小龍身邊試圖把他叫醒,這時李小龍已經沒有反應。她才慌了神,感到害怕連忙打電話給鄒文懷,隨後還聯繫了李小龍和自己的私人醫生,但都沒能救回李小龍。

  李小龍的死對丁珮打擊很大,曾一度精神狀態異常,直到兩年後才主動請纓復出拍邵氏色情片,后又與向華強結婚,婚後育有一女,但這段婚姻持續時間不長就結束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