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米發布999元的智能馬桶蓋,功能牛的一塌糊塗,你會買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夢想家談生活

  隨著大家對生活質量追求的不斷提高,看似不起眼的智能馬桶蓋也越來越受到大家的追捧,於是乎造就了中國大媽到日本爆買智能馬桶蓋。

  

  日系的家居品牌在智能馬桶蓋方面頗有造詣,不僅和日本的國情相符合,同時也和日本的匠心精神一脈相承,譬如擁有百年歷史的TOTO,婦孺皆知的Panasonic,在智能馬桶蓋方面都做的非常好。

  

  智能馬桶蓋還是非常適合平時的使用的,從簡單的加熱坐墊,到智能沖洗,再到按摩沖洗,都給我們大家的生活帶來了很好的體驗,特別是沖洗方式的變化,使用的過人都知道,真的非常舒服。

  

  所以作為製造大國,國人自然不會放過這樣的商機,堪稱價格的屠夫的小米科技最近發布了智能馬桶蓋,讓大家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終於有國產品牌開始做馬桶蓋。

  

  小米此次發布的馬桶蓋造型比較簡約,999的售價不能奢望有太多豪華的功能,基本能夠滿足日常的使用,售價非常的良心。要知道目前市場上,主流的即熱式馬桶蓋基本售價都在2000元以上。

  

  功能配置方面,小米智能馬桶蓋主要有三大功能,普通清洗功能、冷熱按摩、親和婦洗,多種清潔模式這對一款999元的馬桶蓋來說還是顯得非常有性價比的。

  

  同時這款馬桶蓋還有亮點,比如冷熱清洗模式,這種感覺只有體驗的才懂!還比如「清水+紫外線雙重噴頭自潔」,避免噴頭上的細菌污染。與此同時,即熱式加熱模塊堪稱良心配置,使用起來會更加健康。

  

  總體來說,作為國人都能享受的智能馬桶蓋,小米基本滿足了大家都馬桶蓋功能的需要,外形簡潔,功能強大,加上性價比很高的售價,還是值得一試的,不知道你喜歡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