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某寶入手iPhone 7,賣家讓我把手機泡水裡,進水算他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小胖辣評

  網友在某寶4000塊錢買了美版官換iPhone 7,當這位網友問賣家是否是正品、機器有沒有拆過時,賣家說拆過的手機基本不防水,貨到之後你放水裡泡五分鐘,進水你給我退回來。結果這網友還真給試了,並且拍了視頻。

  

  把手機開機,播放歌曲,放在盆里,盆里大概有三公分深的水,歌曲播放完畢,拿出手機,手機完好無損也沒有出現進水的情況。

  

  iPhone 7其實是具有防水能力的,在蘋果官網,蘋果宣稱iPhone 7的機身達到了IP67的防水防塵級別。

  

  達到了7級的防水標準意味在常溫常壓下,當外殼暫時浸泡在1M深的水裡將不會造成有害影響。所以理論上全新iPhone7能夠在1米的水下待一段時間,不會進水。

  

  但是建議大家沒事千萬別去嘗試,因為防水涉及到手機密封性,而密封性能又是一個無法量化的東西,隨著使用時間的延長,防水性能會受到影響,甚至手賤的剛買來放水裡就直接進水了。

  

  所以雖然iPhone 7系列防水,但是千萬別嘗試,因為蘋果官方只管說,不管修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