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49歲邱淑貞一家五口近照曝光,大女兒是媽媽翻版,有點像關之琳

[複製鏈接]
  來源:八卦影評

  

  邱淑貞,1968年出生於中國香港,在上世紀八九十年代和許多大牌明星一起出演了多部經典的影視劇,其中最具代表的有與周星馳合作的《鹿鼎記》、還和周潤發、梁家輝等合作了著名的《賭神2》,這些影視劇當時可是十分的受歡迎,他們也成為了當時炙手可熱的大明星,邱淑貞也成為了當時很對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讓人最為印象深刻的是,邱淑貞在《賭神2》扮演的角色海棠,穿著一身紅衣亮相熒屏,嘴巴里叼著一張撲克牌,既性感又嫵媚,還略帶了一些霸氣,大家應該都還記得這個場景吧。

  

  

  不過,邱淑貞在自己事業達到了最巔峰的時刻卻選擇了嫁做人婦,她嫁給了給I.T時裝集團總裁沈嘉偉,那年她31歲。後來生了三個女兒,她們的名字取得也非常的好聽,非常有文藝氣息,分別是沈月、沈日和沈星。而邱淑貞也成了名副其實的老闆娘,在公司有自己的股份,一家五口經常出去遊玩,盡享天倫。

  

  

  

  

  邱淑貞在結婚後就慢慢的淡出了演藝圈,很少有機會公開的出現在大眾的視線中,不過她在演藝圈裡有很多的好朋友,每次都會去參加好友的聚會,然後就會有各種合照,也說明了她的人緣真的是非常的好。看著她的照片,聽到最多的評論語就是「一點都沒有變,依舊是那麼漂亮」,表明了她婚後還是相當幸福的。

  

  她的大女兒沈月在大家的心中也是一個大美女,更加被奉為女神邱淑貞的下一任接班人,有網友還說她是媽媽的翻版,完美的繼承了媽媽的優秀基因。

  

  不過有人還說她長得比媽媽更美,非常的有靈氣,也有人認為她長得和凍齡女神關之琳很像。

  

  

  

  當16歲的沈月和49歲的媽媽邱淑貞站在一起的時候,像極了一對姐妹花啊,邱淑貞看上去真的很年輕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4: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