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讓人發狂的5句英文,你受得了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夥伴們知道嗎?英語中有些話看似很「無辜」,可是說出來對人的殺傷力可不小,有時甚至能讓人抓狂!

  

  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盤點英語中讓人抓狂的五句話,小夥伴們以後說話可就要注意啦!

  1. 「I told you so!」 / 「I knew it!」

  「我早就告訴過你啦!」或者「我早就知道了。」

  

  

  (我告訴過你會下雨的!)

  

  說這種話的人非但不會讓人覺得他很聰明,反而會讓人覺得很煩,有沒有覺得一團怒火在胸中燃燒。

  2. "Okay."

  「行」。

  這句話得分場景。如果面無表情來一句「Okay」,很容易讓人產生懷疑,到底行不行啊,因為」Okay「 can mean anything from 「I』ll do it later」 to 」I won』t even bother, okay?"

  咱來看一個例子:

  

  

  「幫我掛幅畫吧,好嗎?」

  「行。」(面無表情臉)

  許久之後……

  「還沒掛嗎?」

  「我說啦,無所謂啊。」(可掛可不掛)

  是不是覺得這種敷衍的態度真的很難令人接受~

  3. "Forgive me for saying this, but..."

  「原諒我這樣說,可是……」

  一般後面都是不好的大實話。

  明知道會傷害別人,還是要說,反正我提前道歉了,不是么?最後還不明白別人為什麼會不開心……

  就像下面:

  

  

  「是不是很可愛?」

  「原諒我這麼說,可是顏色不適合你。」(嫌棄臉)

  頓時感覺一盆冷水澆了下來有木有,可能這就是「有毒的朋友」。

  4. 「You wouldn』t be interested.」 / 「You wouldn』t understand."

  「你不會感興趣的。」或者「你不會懂的。」

  這種人很是自以為是,覺得自己感興趣的別人不會懂,跟別人解釋就是浪費時間。果真如此嗎?小編不敢苟同。

  

  

  「你讀什麼呢?」

  「你不會感興趣的。」(傲慢臉)

  5. "Here we go again..."

  「又來了……」

  當別人想跟你談論問題時,說這句話會讓人感覺到你的不耐煩,很可能以後人家就不理你了。

  

  

  「也許我們應該談談我們的未來?」

  「又來了……」

  小編覺得真是沒誰了…

  好啦,小夥伴們,今天的英語學習就到這裡了,這幾句話以後要慎用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