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紐約時報:文在寅:未經韓國同意,不得在朝鮮半島動武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7-8-16 01: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紐約時報中文網 2017年8月15日

  

  Ahn Young-Joon/Associated Press

  周二,韓國總統文在寅在慶祝光復節的儀式過後。

  韓國總統文在寅周二表示,在韓國沒有批准的情況下,任何國家都不應該在朝鮮半島啟動軍事行動。這是他針對特朗普政府關於可能採取軍事行動的討論而進行的不同尋常的直白駁斥。

  「只有韓國可以決定是否在朝鮮半島採取軍事行動,」在紀念光復節(National Liberation Day)發表的電視講話中,文在寅說。「在韓國沒有同意的情況下,沒人可以獲得允許,決定在朝鮮半島採取軍事行動。」光復節是慶祝二戰結束后韓國脫離日本殖民統治的日子。

  

  Jung Yeon-Je/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周一,首爾一個美軍基地外的反美集會。


  近日來,隨著特朗普總統以「怒火與炮火」威脅朝鮮,韓國對發生軍事衝突的可能性愈發擔憂。朝鮮以宣布計劃向關島周邊發射彈道導彈作為回應,關島是美國在西太平洋一個主要空軍基地的所在地。

  隨著特朗普總統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之間你來我往的過激言論不斷升級,文在寅及其辦公室已陸續發布了一系列聲明,稱反對半島出現任何武裝衝突。

  儘管文在寅在最新的聲明中並未指名提及特朗普,但上述講話仍是他對華盛頓正在考慮中的軍事選擇表示反對的最激烈的表達。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4: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