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Phone的照片,你真沒刪乾淨!這些地方你看了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蘋果恢復大師

  蘋果設備上的照片,你以為你輕輕鬆鬆就這樣刪掉了?

  如果真是這樣,陳老師也許就不會這麼火……

  

  劉小美也許就不能拿照片哄回老婆再次家暴……

  

  所以,iPhone上的照片,明明刪掉了,卻總讓人有一種刪不幹凈的擔心感。一來是擔心沒刪掉的照片偷偷佔據著內存;二來是擔心自己或者別人的丑照有重見天日的機會。

  

  大師兄要說的是,這種擔心感並不是多餘的!

  

  我們拿一部iPhone做個試驗。將iPhone上的一張照片刪掉。

  

  記住這隻被我刪掉的「炸雞」,因為一會你將再次看到它!

  首先,我們在最近刪除的照片中,很輕鬆就找到它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

  

  還有一個大家都已經知道的方法,那就是通過iCloud,登錄iCloud,點擊【照片】按鈕。依然可以看到並找回這張照片。

  

  如果我們刪了【最近刪除的照片】,也刪了iCloud中的照片,是否還能看到這隻雞呢?

  並不是沒可能!找一個iOS設備專用的數據恢復工具,在照片選項中,相信你依然能找到它!

  

  如果找不到的話,先不要緊張,你忘了還有iTunes了嗎?這個會給你整機備份的小工具,如果你使用了它,當然也有可能保存了已經刪除的照片。只要將數據線重新連接上手機,再點擊【恢復備份】就能重新看到這張照片了。

  

  當然,還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可以查看到iTunes中的照片,那就是繼續用上文中提到的小工具,用它來打開iTunes備份就能直接查看備份內容了!

  

  所以說,我只想刪除一隻雞啊!iOS為什麼要這麼跟我過不去呢?在這,我只想說,大表姐、陳老師真的不怪你們,iOS設備上刪點東西,真的太難了!

  

  其實,聰明的朋友們也許會反推,如果iPhone照片丟失了要怎樣找回。當然大師兄不提你們也知道的對不對!更多實用玩機技巧,歡迎關注「蘋果恢復大師」,大師兄等你來撩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0: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