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最挂念中國航母的外國人:16年了,中國人怎麼還不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軍事新觀察

  【妹子聊軍事643期】說到中國航母,那自然是國人關注的焦點,可今天軍事妹子講的卻是個外國人,這位老兄可以稱得上是最關心中國航母的外國人了,因為一件小事,他已經苦苦等了16年了:中國人怎麼還不來。

  

  圖為瓦良格航母被拖回國

  土耳其人阿赫邁特有一項特殊的生意:註冊、買賣域名,這個生意基本沒啥成本可言,就是挑選好的網址去註冊,每註冊一個網址大約需要10美元,但後期卻可能千倍萬倍的增值。比如說他註冊了個「junshimeizi」的域名網址,軍事妹子以後出名了要開公司辦網站了,那這個網址最好的選擇就是我名字的拼音了,然後這個已經被註冊了,我想要就只能找他買,這時候就是他坐地起價的時候了,10美元註冊的東西可能我要1萬美元甚至更多才能得到。這項生意全靠頭腦,雖然暴利但也是人家的本事。

  

  基輔航母公園,那個時代買航母很流行

  說回中國航母,中國遼寧號航母是從烏克蘭買回來的瓦良格號改裝的,這一點世人皆知,但中國最初購買瓦良格的時候可不敢說是買來當航母用的,那樣美國人會千方百計阻止這項買賣。所以瓦良格最初是由一家中國私人公司出面購買的,而購買的目的是用於改造海上賭場。消息一出全世界目光都轉到瓦良格身上,大家對這艘鋼鐵巨獸充滿好奇,而阿赫邁特此時就看到了商機:它立刻註冊了瓦良格的英文域名:Varyag。

  

  賭場除了錢多就是錢多了

  這絕對是一項超前的投資!試想一下,瓦良格改成賭場后必定成為世界最大的航母主題賭場、景點,那麼就要建網站,到那時候賭場方面就會找阿赫邁特購買Varyag域名,賭場的錢那可是數也數不清啊,到時候要個千八百萬的豈不是輕而易舉?然而事情進展卻沒按照阿赫邁特預想的方向進行,瓦良格回了國,並沒有改成賭場,而是去了大連,在大連泡了好多年,最後被改造成遼寧號航母。使用方從賭場便成了中國海軍,名字從瓦良格便成了遼寧,阿赫邁特充滿期待的Varyag徹底無人問津了。

  

  16年了,阿赫邁特依然在等待

  時至今日,Varyag域名依然靜靜的躺在那,或許阿赫邁特是還在等中國人來買?可惜瓦良格這個名字註定不會再攪動世界風雲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