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家族」最後一位成員,空軍司令親自證實,日本又被狠狠打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烽火狼煙

  眾所周知,戰略轟炸機是一個國家空軍的象徵,就像海軍的航母、核潛艇,陸軍的洲際導彈一樣,地位非常重要,但是,作為一款頂尖武器,造價也是相當的昂貴,可謂是一個十足的「吞金巨獸」。

  強大如美國,也只裝備了20架左右「B-2」轟炸機,平均每架20億美元,每年的維修、保養費用都是以億單位計算,除此之外,還包括B-1B、B-52在內,一共擁有158架戰略轟炸機。

  未來,美國空軍預計還會採購至少100架B-21隱身轟炸機,用於替換現役的三款轟炸機。俄羅斯則是擁有包括圖-22M3、圖-95和圖-160在內的110架戰略轟炸機,為了追趕美國,最近更是重啟圖-160成產線,預計產量50架。

  

  不過,中國雖然也擁有數量不少的轟炸機,但主要是以上世紀五十年代末、參考蘇聯圖-16研製的轟-6和轟-6K為主,其中轟-6K最大航程超過9000公里,最大載彈量達到了12噸,一次性可攜帶6枚「東風-10」巡航導彈,能夠打擊4500公里之外的目標。

  目前,中國已經擁有了8個不同型號的轟-6航空團,數量也達到了140多架,但是,缺乏大型遠程轟炸機一直都是中國空軍的硬傷,尤其是總體作戰實力的落後,畢竟是一款將近60年的產品,再怎麼改進也不能脫離原來的設計。

  

  其實,早在20多年前,中國就差點擁有了大型遠程轟炸機,當時,中國和烏克蘭已經簽訂了合同,但是由於美國和俄羅斯的極力阻止,烏克蘭被迫銷毀了30架圖-22M3、27架圖-95和10架圖-160轟炸機,最終促使了中國要自主研發大型轟炸機的決心,畢竟打鐵還需自身硬。

  就在最近,西方媒體公布了一張衛星圖片,上面顯示一架新型飛翼式布局的飛機正在室外正在進行外場雷達隱身測試,有網友認為這就是中國傳說中的「轟-20」戰機。

  

  畢竟中國人已經期待了太久,戰略運輸機「運-20」、隱形戰機「殲-20」都已經服役,現在就差「轟-20」了,早在2016年9月1日,空軍司令馬曉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國正在研製新一代遠程轟炸機」。

  最近,馬曉天在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7「航空飛鏢」項目時,就有日本記者提問中國的新型轟炸機進展如何?馬曉天霸氣回復:有進展也不會告訴你啊!

  並且,針對中國空軍的遠海訓練,馬司令還說:海上訓練我們也是必須要搞的,空軍也不能光守在陸上不出去啊,但是日本海,好像還不太多,他們(日本)有點言過其實了,將來日本海也不是不能去,日本海不是日本的海。

  

  不僅如此,在核動力轟炸機方面,中國也有了十足的進展,在這裡老狼就不詳細介紹了,想要了解的朋友關注烽火狼煙私信回復(核動力轟炸機)了解詳情。

  最後,我們也要相信自己的祖國,她一直都在努力,就像有網友在老狼的文章中留言一樣:國產航母下水,沒有提前通知,早上醒來發現滿屏刷「666666」;055大驅下水,也沒有提前通知,結果全國都在發賀電......

  祖國總喜歡給我們創造驚喜,並且在通往未來的康庄大道上越走越遠,期待全世界都像漢唐盛世一樣仰望中國,我們一定要切記:中國不是崛起,而是復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8: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