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馮小剛怒斥造謠博主:無事生非小人作亂,我可是包場看的戰狼2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貓眼電影

  

  今日,馮小剛出來闢謠了!並且澄清了之前關於「已經越來越看不懂大陸市場了」的言論。晚上馮小剛發微博怒斥造謠博主,微博中說道:「一個名叫「娛樂百搭」的微博公開造謠抹黑說我噴《戰狼2》。完全是無中生有。我沒就《戰狼2》接受過任何採訪,我是自己花錢包場看的《戰狼2》,我覺得片子很好看,還給吳京發了信祝賀他的驕人成績。「娛樂百搭」的微博無事生非是何居心?真他媽是小人作亂! 」,看來馮導真是氣炸了,對於造謠手下不留情。

  

  

  這樣的心情應該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馮導的身份加上《戰狼2》的強勢熱度,很容易產生歧義的觀點和煙霧彈新聞,使得事件的真實性不被人知曉。網友們這次是穩站馮導這邊,還評論堅決抵製造謠。還馮小剛和吳京《戰狼2》一個清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