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非常想嫁人但是還沒人娶的5大女星,知道原因后讓人心酸

[複製鏈接]
  來源:喵喵娛樂影視圈

  許晴

  《花兒與少年》讓許晴白富美嬌嬌女的形象曝光在大眾面前,年近五十歲還被貼上「國民小公舉」的標籤。鮮為人知的三段感情,有戲骨、博士、企業家。而許晴家世顯赫也被曝光,許晴的姥姥和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令人咋舌。感覺許晴給人的感覺是「一生隨心灑脫愛自由」,不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才能入得了小公舉的眼?

  

  林志玲

  台灣的「三大剩女」:林志玲、舒淇、林心如,如今只有志玲姐姐單身啦!更多的網友認為台灣沒有男人可以配得上林志玲,而志玲姐姐也自爆沒有人追她,多次在公眾場合表示,以黃渤為標準找對象。千年才能修得黃渤,期待第二個黃渤能真正給林志玲帶來幸福。

  

  韓紅

  韓紅被人懷疑過性取向,不過韓紅在綜藝上首次分享了自己的初戀是李延亮,還呼籲大家不要關注這方面。不過韓紅本身就是靠嗓音紅的,不是外貌型選手,體型問題、感情問題什麼的~人家愛咋咋地,管不著。

  

  阿嬌

  鍾欣潼(阿嬌)原本是很清純玉女的形象,而和阿Sa組的Twins也獲得了很多獎項,但由於陳冠希的照片泄露之後,阿嬌的形象大跌。剛開始都是整日以淚洗面,後來漸漸有作品但也大不如前。在綜藝節目就自爆很想結婚。張柏芝和阿嬌一樣經歷了此事,後面還是和謝霆鋒以離婚收場,阿嬌的真愛在何方呢?

  

  李宇春

  2005年8月26日,21歲的李宇春獲得湖南衛視超級女聲音樂比賽年度總冠軍,成為中國首位民選偶像。雖然出道這麼久,沒有與任何異性傳出戀情。被大家喚成「春哥」。

  

  五位最想嫁卻沒人娶的女明星,誰最愁嫁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