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80斤的鄭爽輸給100斤的李菲兒?根據這個公式算算你是不是完美體態?

[複製鏈接]
  原創:Sylvia 世界時裝之苑ELLE

  雖然已經悄然進入秋季,不過高溫天似乎還不捨得離開,爭奇鬥豔的女星們依然在露胳膊露腿秀身材。想要隨時隨地秒殺菲林,前提是你得足夠瘦!那麼瘦的標準究竟是什麼?一味追求瘦真的好看嗎?體重不過百才是王道?李菲兒第一個不答應!

  

  ▲還記得李菲兒這個小腰精嗎?前段時間參加活動因為「蜂腰」霸屏熱搜,細到不可思議!

  

  ▲側面看過去照樣又細又薄,彷彿一手就能握住!哪怕隱藏在裙子里都能感覺到纖細感。

  

  ▲如果你覺得照片可以P肉可以遮,那麼機場照絕對讓你服氣。駕馭露臍裝毫不費力,側腰曲線近乎完美,小腹緊緻毫無贅肉。

  

  ▲除了細腰吸睛之外,挺翹的臀部同樣讓人挪不開眼!最最關鍵的是,李菲兒的腰臀比無限接近黃金比例0.7,這可是科學研究表明最具吸引力的女性身材哦~

  快用以下公式給自己測試一下吧:

  腰圍(以肚臍為中心一周的長度)/臀圍(臀部最高點的維度)≈0.7-0.75

  

  還帶火了一個新詞「柯基臀」,看看下面的對比圖就知道啦。

  ▽

  

  ▲李菲兒的臀部可以說非常挺翹了,腰臀比完美,臀部圓潤飽滿,看起來就像柯基性感的臀部一樣,除了小短腿,是不是非常神似?

  

  ▲連側面看也毫不違和,S型曲線讓人直想舔屏,這是多少女生夢寐以求的好身材。

  

  ▲李菲兒的細腰翹臀可不是天生的,曾做過韓國練習生的她,一直都有跳舞的習慣,之前參加《跨界冰雪王》節目,零基礎的她魔鬼訓練3個月順利奪冠,還收穫了逆天好身材。

  

  ▲想擁有翹臀的你,不妨試試滑冰這項全身性的運動哦~

  

  ▲李菲兒看起來瘦但是該胖的地方絕不馬虎!亞洲女孩普遍以瘦為美,一味追求紙片人身材,卻往往忽視了形體的健美,除了體重低的驚人之外,蜂腰翹臀完全不存在。

  瘦成「紙片人」的她們,真的好看嗎? 瘦不一定代表美,但趨於病態的瘦,看起來比胖子更嚇人……

  1

  鄭爽

  

  

  ▲說到瘦這件事,自帶熱搜體質的鄭爽絕對是代表No.1!最誇張暴瘦的時候,168的她體重只有70斤,兩條筷子腿連靴筒都塞不滿。

  

  ▲後來臉頰稍稍胖了一些,有一種頭重腳輕的感覺。爽妹子曾經在節目中坦言擔心自己胖了就沒有粉絲喜歡了。在競爭壓力如此大的娛樂圈,真的hin不容易!

  2

  穎兒

  

  ▲瘋狂減肥的穎兒曾經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妹,最胖的時候140斤。出演《千山暮雪》時更是被網友吐槽「最胖女主角」!為了減肥各種極端減肥法都嘗試過,吃減肥藥一味節食讓她瘦出了排骨胸,這樣纖瘦的身材,真的好看嗎?

  

  ▲全身照就像一根竹竿,毫無線條感。雙腿白皙修長,最容易囤積脂肪的手臂也完全看不到贅肉,只是總覺得不夠健康,有一種病態的美感。

  

  ▲現在的穎兒已經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健康減肥法,在控制飲食的基礎上努力運動,「管住嘴邁開腿」,雖然不如之前瘦得厲害,不過看上去勻稱很多,氣色也UpUp!

  娛樂圈也不乏天生瘦小,怎麼吃都不胖的女星,讓人羨慕嫉妒恨的同時,也很擔心她們的小身板經不住高壓的工作!

  

  ▲周冬雨天生骨架小,身材纖瘦幾乎沒有脂肪,屬於典型的「Ipad身材」,從後面看過去就像一塊平板,毫無凹凸有致的感覺。

  

  ▲沒有挺翹的臀部當然也沒有豐滿的胸部,冬叔經常自嘲自己「太平公主」,不過微乳的美駕馭起V領來也毫不含糊。

  

  ▲被吃瓜群眾冠以「大頭娃娃」的魯豫一度瘦到讓人心疼!如果說周冬雨的瘦還算和諧,那麼頭大的魯豫瘦得實在有些違和,小小的身體似乎已經無法支撐頭部的重量。

  

  ▲皮包骨的雙腿更是瘦得驚人,這樣的身材只有瘦,沒有美!

  體重只是一個數字,體重輕的人不一定身材好,體重過百也絕不意味著胖!想要健康瘦,還要靠飲食+運動哦~

  1

  袁姍姍:從126斤到100斤「馬甲線女神」

  

  

  ▲自從袁姍姍迷上運動,大秀馬甲線逆襲成功,讓多少人路轉粉,從此和招黑體質Say Bye!怎麼拍都很美,擁有2.0馬甲線的她還曾自曝自己體重。

  

  ▲看起來是不是只有90斤?這種健康的瘦,看起來瘦才是我們追求的。身材凹凸有致,皮膚緊緻有彈性,如此有曲線美的她誰還會關注過不過百這件事兒呢?

  2

  閆妮:46歲暴瘦30斤,前凸后翹似少女

  

  ▲46歲的閆妮,同樣馬甲線翹臀毫不含糊!白皙纖瘦的手臂,讓人羨慕的S型曲線,瘦得健康自然,整個人都氣質大不同!

  

  

  ▲好身材絕非一朝一夕養成,私底下的閆妮可是個深藏不露的健身達人,一言不合就尬舞玩拳擊,高強度有氧想不瘦都難。

  3

  范冰冰:告別「范小胖」,10天瘦8斤

  

  ▲顏好任性的冰冰曾經一度都被冠以「微胖女神」的稱號,耿直的她也曾自曝過百的體重。

  

  ▲從穿露背裝的尷尬到平滑纖瘦的美背,范爺妥妥瘦了12斤!在一檔節目里還公開了自己的瘦身秘密:運動+「不吃」,10天瘦8斤!

  運動:每天跑步小時+1小時熱瑜伽;

  「不吃」:並非節食,而是拒絕一切高熱量食物,多吃水煮蔬菜。

  

  ▲現在的冰冰也不是很瘦的身材,但是勻稱緊緻,前凸后翹,加上逆天的顏值,妥妥女神范兒~

  

  So,一味地追求體重數字非常不可取!如果為了瘦放棄了健康放棄快樂,生活還有什麼意思?當然,也不要肆無忌憚吃吃喝喝,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9: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