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楊紫杠上趙雅芝?這真不是新白娘子傳奇第二部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Crystal 世界時裝之苑ELLE

  還記得一言不合就唱「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的許仙與白娘子嗎。這次「許仙」變「許宣」,「白素貞」變成了「白夭夭」。

  

  

  ▲這就是由楊紫、任嘉倫主演的電視劇《天乩之白蛇傳說》。近日,它曝光了10分鐘的超長預告,這次廣平王殿下放下大甜甜,和楊紫來了一次跨越千年的愛恨糾葛。

  

  ▲不是原來的配方自然也就不是原來的味道啦,看楊紫飾演的小白蛇就知道啦,是不是有點萌呢?預告中炫耀夫婦首度發糖,親額頭、斷橋撐傘,更是說出"就算是死我也要和你一起死"的山盟海誓。

  

  

  這次的《天乩之白蛇傳說》加入了前世今生元素,許仙變得武藝高強,白娘子也變得可愛活潑。更是請來了趙雅芝和劉嘉玲特別出演,兩代白娘子同框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相信這部顏值在線,演技在線,特效也頗為震撼的電視劇一定是你劇荒期的好選擇。

  

  說到這部劇就不得不提女主角楊紫了,這個我們記憶中「別人家的孩子」的夏雪一直都是一朵演技在線的小花。

  

  ▲除了演戲總能給觀眾強烈的代入感,私下裡她為每部戲付出的努力也是驚人的。前段時間就在微博曬出了自己的減肥餐,清湯寡水的燙蔬菜。

  

  

  ▲還開了微博小號,這小號簡直就是楊紫的減肥日記啊。時刻督促自己減肥,餓了就看看美食圖,偶爾晒晒減肥餐,可愛得過分咯。

  作為易胖體質的楊紫經常以「絕食」來作為自己的減肥方法,為了演好《青雲志》中的大美女陸雪琪她更是斷食七天。如此拚命讓粉絲和網友看了著實心疼啊,畢竟還是身體最重要啊!

  

  ▲付出總是會有回報的,小妮子前不久就被偶像趙薇翻牌,楊紫也是激動地表示感謝,成功地演繹了追星的正確打開方式。

  而自從她和秦俊傑公布戀情以來,兩人的撒糖頻率也是從不間斷。

  

  ▲在《龍珠傳奇》的片場就大談戀愛,對個劇本發個狗糧。

  

  ▲劇中打手心的背後其實是秦俊傑親身上陣做「手替」。

  

  ▲片場也是各種嬉戲打鬧,怪不得惹得網友紛紛喊話:看個花絮都可以甜一年。

  

  ▲微博上兩人也是經常互黑互懟,這不,近日張若昀和唐藝昕剛公開戀情,楊紫和秦俊傑這對小情侶就一同送來祝福,網友們也是識趣地把他倆的留言頂到熱評,來了個雙擊虐狗。

  這對小情侶演技好又不作妖,所以這波狗糧我們吃的也是心服口服啊。

  楊紫生命中另一個重要的男人就是她從小懟到大的「弟弟」張一山。在楊紫生日時,張一山第一時間發來視頻祝福,並放出「就算全世界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後背叛全世界」的霸道總裁范兒豪言。

  

  

  ▲一度認為這兩人是要在一起的節奏啊。

  

  ▲小時候就愛互噴的姐弟倆長大了自然不也例外,於是乎兩人開啟了相愛相殺模式。微博上經常互相留言對方「丑、不要臉」,出席活動時張一山還開玩笑說楊紫打嗝,引來了楊紫的一頓爆錘,這場景是不是似曾相識呢?

  楊紫身後有這兩位好知己,讓一眾吃瓜群眾羨慕不已啊。一位是她的「菜」,一位是她的「主食」真是一個都不能少!

  

  ▲剪了短髮后的楊紫顏值也是蹭蹭蹭地上升好幾個度啊。

  

  ▲在2016年的ELLE風尚大典上,歡樂頌「五美」再度同框,楊紫一身We Couture仙女系的長裙清純優雅不輸其他「四美」。

  

  ▲楊紫甜美浪漫的氣質輕鬆駕馭Papilio粉嫩的仙女裙,咦難道是我打開「邱瑩瑩」的方式不對嗎?

  

  ▲出席活動時楊紫的打扮經常是大方得體,乾淨的白襯衫加牛仔裙,青春活力。

  

  ▲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春夏系列連衣裙搭配俏皮的馬尾,少女感十足。

  

  ▲私下裡他的穿著和他的性格一樣隨性簡單,楊紫曾經在採訪時說過「適合自己的就是時尚」。現身機場時他總是簡單的T恤加牛仔褲,舒適又時髦。

  

  ▲「All Black」也是她平常最愛的打扮。

  

  ▲出去旅遊時,也是讓人看著舒舒服服的「乖乖女」打扮,就像是鄰家小妹妹般。

  

  ▲冬天時她更是將北影的校服上身,真是個沒什麼包袱的女孩啊。

  

  ▲楊紫清新活力的模樣也引來了各大品牌的關注,最近她就成為了「benefit」貝玲妃的代言人,她的氣質也是與品牌形象完美契合啊。

  

  

  ▲不過,比起美美的模樣,小猴子好像更喜歡自黑。微博里隨處可見的自製表情包,對自己也總是調侃不斷,這真性情讓人想不愛都難啊。

  曾經有人說她不適合呆在這個圈子裡,但她卻在質疑和非難中勇往直前地成長。不斷地努力和越發嫻熟的演技讓她被越來越多人認可。北京小妞兒獨特的直爽開朗性格也讓她收穫到了一眾朋友。

  協助:Ankle Qu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