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太平天國失敗后,洪秀全兩千多老婆下場如何,清軍的處置禽獸不如

[複製鏈接]
  來源:張哥說事兒

  公元1851年,在洪秀全、楊秀清等骨幹領導下,無數拜上帝教徒和貧苦大眾在廣西金田發動起義,太平天國自此建立。此後歷經數年時間,太平天國起義軍南征北戰,將清朝正規軍隊打的丟盔棄甲,狼狽不堪。清朝南方大片土地淪於太平天國之手。起義軍更是以天京(南京)為都城,與清朝南北對峙,在十多年時間裡,清朝竟是無可奈何。

  

  太平天國

  定都天京以後,天王洪秀全將軍事指揮權交給東王楊秀清,自己則沉迷於醉生夢死之中。在這期間他像多數封建帝王一樣廣納妻妾,娶了一個又一個老婆,供自己享樂。而且在天王宮中,洪秀全不設太監職位,相反卻增加了很多宮女和女官的位置,因此這些宮女和女官自然也難逃魔掌最後成為了他的老婆。據不完全統計,天王洪秀全老婆的數量能數的過來的前前後後加在一起大概2300多名。有這麼多美女相伴,換做是任何一個正常人,恐怕想出來也是難上加難啊。

  

  洪秀全

  正所謂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難,經過太平天國內部的自相殘殺和腐化墮落後,天國都城天京城終於被清軍攻陷了。此時的洪秀全早已經暴病而死,所以等到清軍打到眼下的時候,他這2300多個老婆自然而然成為了清軍的俘虜。當時攻打天京城的清軍指揮官的曾國藩的弟弟曾國荃,據史書記載,曾國荃此人脾氣暴躁,與天平天國曆次作戰時,多有受挫。因此當天京城即將被攻下的時候,曾國荃為了激勵士氣也是為了給自己出口氣,便對士兵們說等到天京城攻下時,大把的金銀珠寶和美女,都是你們的。果然當天京城被攻下時,清軍的獸行發作了。

  

  太平天國女兵

  城破之後,清軍在天京城中大肆搶劫,大量的金銀珠寶都被清軍帶走收入湘軍的囊中。除了這些財寶,最能激起清軍興趣的就是天京城的這些美女了,當然這其中也包含洪秀全那兩千多後宮佳麗。看到這些花枝招展的美女,寂寞已久平時只知道打仗的清軍們就像飢餓的貓咪見到老鼠一樣,見到美女就搶,有的士兵實在忍不住就地將美女解決,有的美女被清軍過濾多次,有的則直接被清軍搶走做了老婆,還有的被地痞流氓折磨致死。總之整個天京城就是死一般的地獄。而那位坐擁兩千美女的天王洪秀全呢?曾國藩挖出了他的屍體,剁成肉醬,命人把肉泥拌進火藥,裝入炮彈,然後接連發射出去,整個一個」焚屍揚灰「。可笑洪秀全,生前無數美女相伴,死後灰飛煙滅,陰魂無歸。命該如此又該怪誰呢。

0

主題

968

帖子

339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392
西部華人 發表於 2017-8-16 0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對南京來說,南京建都的下場就是被屠城。對中國來說,元朝伊斯蘭化給中國開啟邪教大門,明朝是明教拜火邪教建國,清朝自創一個民族蠻族同邪教一樣的組織,基督教邪教太平天國,伊斯蘭回回邪教建18國,同盟會青紅幫邪教,China第一共和國黃埔系邪教,China第二共和國鵝傳邪教,除了明朝自己糾正錯誤開國幾次運動后廢除明教邪教外其它都是殺得天翻地覆嚴重阻礙中國發展,中國人不抵制各種邪教就真的沒有未來,不過每月都產出新邪教的中國大地就是教育水平太低,愚昧的人口太多,能把直銷傳銷變成邪教,能把武術協會變成邪教,能把養生之道變成邪教,這種素質的地方真的沒治了,上帝也沒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8

帖子

649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49
handso 發表於 2017-8-17 17:43 | 顯示全部樓層
西部華人 發表於 2017-8-16 08:31
對南京來說,南京建都的下場就是被屠城。對中國來說,元朝伊斯蘭化給中國開啟邪教大門,明朝是明教拜火邪教 ...

確實,「教育水平太低,愚昧的人口太多」你可以作為典型代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