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梁洛施近照又黑又瘦,生3子得5億卻不雇保姆獨自帶,網友:好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樂報送

  

  梁洛施,中英葡三國混血兒,身材高挑,長得甜美,是男人們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她12歲就加入香港英皇娛樂唱片公司進入演藝圈,16歲正式出道。梁洛施為何會這麼小就開始踏足娛樂圈,是因為她是個命運多舛的人,父親在她出生不久后便去世了,她自幼與母親、妹妹相依為命,家庭的重擔全部落在了母親身上,她懂事後就開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幫母親減輕負擔。

  

  英皇高調宣傳梁洛施是「張柏芝的接班人」,果然她不負眾望,她因電影《伊莎貝拉》摘得香港「金紫荊」最佳新人獎、葡萄牙電影節「影后」桂冠和柏林電影節「影后」提名時,年僅18歲。梁洛施憑藉自己的美貌與演技,在歌壇與演藝圈叱吒風雲,屢獲大獎,深受觀眾的喜愛。

  

  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梁洛施在演藝事業的最巔峰時,選擇了與公司解約,退出娛樂圈,當時她僅僅19歲。原來梁洛施是因為和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墜入愛河,而梁洛施因為單方面先解約,而與公司鬧翻,因此要賠付英皇一億元的違約金,正是李澤楷不惜花費巨資為她支付。一時間這消息被曝光后,紛紛贊梁洛施完全就是傍上了大款,要一鳴驚人了!

  

  據悉,梁洛施和李澤楷是通過楊紫瓊介紹認識的,兩人一見面相談甚歡,短短兩個月時間,李澤楷就向梁洛施許下照顧的承諾,「今生今世都愛惜她,照顧她,甚至她的媽媽,家人和朋友。」兩人在相戀,李澤楷頻頻被記者拍到帶梁洛施出入名牌店,李澤楷果然是情場高手,情商高,只要女人都喜歡什麼,投其所好。之後就過上了「先上車後補票」的試婚生活,梁洛施兩年內為李澤楷生下三個兒子,後面生的是雙胞胎,可以看出梁洛施很深愛著李澤楷,不然也不會在輿論的壓力下為他未婚連上三子。

  

  這段感情沒有變成婚姻,梁洛施生下雙胞胎后沒幾個月,就宣布與李澤楷分手了,據悉獲得5億元的分手費。對於兩人分手的原因,大眾的猜測也是五花八門,有認為是梁洛施埋怨長期在國外帶小孩,因此感情變淡,經常與李澤楷發生爭吵破裂;也有認為是梁洛施因為得不到應有名分而絕望放棄的;也有猜測是公公李嘉誠不喜歡娛樂圈的女星,不肯讓她進門;也有猜測是李澤楷劈腿出軌,不過這可能性是更大了,最可信的理由。

  

  李澤楷在和梁洛施分手后就交往過好幾個女友,最近的一位新女友是92年的港姐郭嘉文,兩人相差26歲的年紀,而且還大方豪擲一億元給女友買別墅,50歲的李澤楷同樣泡妞手段不減當年,依然肯為女人花錢,女人都願意為其所動。感覺這次郭嘉雯很有可能升級為李太太,這就對梁洛施是沉痛的打擊了,她為李澤楷生下3子都沒能夠嫁入豪門做闊太,如今兩人只是孩子上的維繫關係,梁洛施就是個沒有名分的主,而且還是被拋棄的女人。

  

  梁洛施帶著三個兒子移民到了加拿大,也許是不想聽見那些李澤楷的花花公子緋聞,也許離開是比較好的,這樣對孩子也比較好。有時候李嘉誠想見孫子了,就規定梁洛施每年帶兒子回去香港兩次,每次逗留十天的時間,而李澤楷也會定期到加拿大探望三個兒子,比較血緣關係是抹不掉的,梁洛施也永遠會是李家的座上客。

  

  

  近日,梁洛施一身休閑裙打扮現身香港某街頭與友人聚會,沒想到昔日漂亮的她卻又黑又瘦的,看來帶孩子真的很辛苦,全職媽媽不好當。平日特別愛穿高跟鞋的梁洛施為方便照顧孩子,也換成了平底鞋,單親媽媽也不好當。李澤楷在和新歡親親我我,恩愛情長的時候,梁洛施卻在照顧兒子,更是自己帶孩子不雇傭保姆,太強大了,她真的是成熟了太多了。網友紛紛評論道「梁洛施好傻,為了李澤楷耽誤了自己的一生,如今卻依然單身著!」

  

  李澤楷為了彌補自己愧疚給了梁洛施五個億的分手費,但是這樣永遠彌補不了梁洛施把最年華的青春給了他,如今29歲的梁洛施依然孤身一人,帶著三個兒子甚至是沒人敢娶。面對前任男友如此有錢,如果沒有能力和多金的男人怎麼敢靠近她呢?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梁洛施找到自己的幸福,有人疼她愛他的男人出現。

2022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北冥魚

Rank: 5Rank: 5

積分
10444
沙發
zjd713 發表於 2017-8-12 04:16 | 只看該作者
明面上的事,一定有很多附加條款確保錢是留給幾個兒子的,梁這個女人自己也得不到多少,不可能是想花多少錢就花多少錢的,反而被綁住一輩子,蠢女人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