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生命愛你的男人,會有這6個表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深埋在生命

  女性很簡單陷入豪情的漩渦,巴望找一個可靠的男人共度餘生,可是卻時常糾結究竟這個男人究竟對自己是否誠心,究竟關乎自己下半輩子的美好。別糾結了,真實愛你、把你印記在心裡的男人必定會有下面這6個體現。

  

  捨得花時刻

  喜愛你的男人,總是願意與你待在一起,只需你想找他,他好像有用不完的時刻,幾乎隨叫隨到。

  如果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整天忙,忙的沒有時刻陪你。那麼,在他看來,你還不如他的所謂作業重要。說白了,這樣的男人哪有多喜愛你,不過是嘴上哄你算了。

  愛你的男人,永遠都會有時刻。

  

  捨得花錢

  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不必定愛你,可是不為你花錢的男人,必定必定不愛你。為什麼這麼說呢?由於真實愛你的男人總是想量力而行地給你自己所能給的最好的,看不得你受委屈。所以他願意為你花錢。

  而不為你花錢的男人,除非他一窮二白,不然就是他對你沒什麼豪情。試問誰會為一個沒什麼好感的女性花錢?

  

  十分簡單吃醋

  在豪情面前,不管男人女性都是『小氣鬼』,簡單吃醋,有時男人更甚。如果你和別的男人多說了幾句話,多用了幾個表情,他都會變得很可怕。

  他們有時不是佔有慾太強,而是你對他太重要,對你不能有一點差池。

  

  神經特別靈敏

  真實喜愛一個人的時分,他就會變的特別靈敏。由於你一句無心的話語或者是打趣都可能讓他多想,讓他傷心。整天患得患失,就怕哪一天,你俄然就走了。所以他看起來會像一個神經病一樣,不過僅限於對你。

  

  實現他對你的每一個許諾

  一個誠心愛你的男人是必定會對你擔任的,他不會詐騙你。由於他知道,建立於愛情的信任有多鞏固就會有多軟弱。

  所以他要麼不許諾,一旦許諾,他就會實現所有。

  

  讓你儘快融入他的圈子

  在他看來,你是要跟他共度終身的女性,所以不會回小氣在任何場合提起你,並時常說你的好話。還會支招給你,通知你他爸爸媽媽的喜好,以便你更快討得歡心。好讓你更快進入家門。

  

  如果找不到兩情相悅的男人,那便挑選嫁給一個愛自己的男人,而千萬不要嫁給自己愛的男人,不然會很苦很累。嫁的好的女性,通常會越來越美麗,而反之就會變得很醜惡。女性,已然嫁不了愛情,那就嫁給婚姻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