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偷腥,總會在身上留下五種特殊的氣味,說的太露骨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深埋在生命

  不安分的男人,遇到不專註的女性,婚外情就這樣的,來到了。

  沒有不透風的牆,男人偷腥,總會在身上留下五種特其他氣溫,做女性的千萬要留意!

  

  一、原有的日子規則被打破。男人經常性的不著家,經常說有事回不來,這樣的情況女性就要留意了,要好好的拷問,太相信自己的男人。但是豪情里,不定要素太多了,讓人觸不及防。

  二、脾氣大變,對你沒有曾經的耐性了。喜新厭舊是男人的賦性,有了新歡,就愛天然不放在心裡,溫順的男人,平白無故的沖著你發火,經常性的耍脾氣,必定有問題。

  三、花費增多。搞婚外情,花錢是有必要的,男人出門掙不回錢,找個各種的理由來敷衍,薪酬月月不上交,錢幹什麼去了,要問清楚,對理解,要不然自己是怎樣死的都不知道。

  

  四、不再和你睡覺或許僅僅敷衍了事。男人外邊有了其他女性,天然要把你蕭瑟,最明顯的就是不和你同寢,性日子是夫妻之間最重要的一起方式,你沒老,他還年青,為什麼避而不談,必定有問題。

  五、總是會和你說些莫分明美妙的話。有點良知的男人,心裡會有內疚的感覺,會對你說些不著邊際的話,或許和情人約會完,對你特其他親近,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搞婚外情的男人,總會在身身上留下一些蛛絲馬跡,主要是被女性疏忽算了,勞累著家務,照顧著孩子,有時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的,得過且過的遷就算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