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不吹不黑,為什麼說iPhone8熱賣是大概率事件?

[複製鏈接]
  原創:多少說

  

  儘管第二季度智能手機銷量,在中國市場範圍內,小米手機實現了對蘋果手機的超越,甚至在iPhone自家的大本營美國智能手機的佔有率也被三星反超,但在全球範圍內來看,蘋果手機依然穩坐銷量榜的第二位。

  

  而且關鍵是9月份,iPhone的新一代手機,也就是大家熱議很久的iPhone8將發布,畢竟帶來一波銷量熱浪。

  為什麼說為什麼說下一代iPhone熱賣是大概率事件?

  1、下一代iPhone首次採用了機海戰術,對銷量保駕護航

  國外爆料網站爆出下一代iPhone手機包括iPhone 8、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三款新機。

  這對蘋果公司來說,也是非常罕見的,一次發布會發布至少三款手機,但至少對銷量是由幫助的,不同的產品和價格可以滿足不同的消費需求,確保蘋果手機銷量。

  2、iPhone8有大革新,不再像過往一樣微創新

  對於很多iPhone手機的觀望著來說,之所以遲遲沒出手的主因並非價格問題,而是因為iPhone6,iPhone6S,以及iPhone7幾代產品基本都是微創新,並沒有帶來大的革新,甚至是在快充、雙攝等方面還被安卓手機領先了一步。

  而據外媒爆料,新一代iPhone摒棄了過去的金屬材質機身,而改用了玻璃材質+金屬中框的設計,引入了快充技術,面部識別技術,AR和地圖結合,全面屏,無線充電......儘管有的還不能坐實,但如果大部分落實的話,新一代iPhone將不再同上幾代一樣是微創新,而是較大的革新,非常符合果粉和搖擺購買者的預期。

  

  3、積累了大量的換機用戶,換機潮來臨

  對於不少使用iPhone6和iPhone6s的用戶,不僅僅是因為iPhone的手機質量好,更大的原因是因為iPhone7沒有帶來重大革新,沒有購買吸引力。而iPhone8一方面因為有挺多的革新,另一方面也非常吻合iPhone6和iPhone6s用戶的換機時間周期。尤其是中國用戶和美國用戶,很可能在iPhone8到來之際再度迎來iPhone熱潮。

  4、十年之機,煥發iPhone情節

  十年是一個重要的時間周期,新產品會因此而更加有儀式感,更加有紀念意義,更利於激起iPhone情節,如果在品牌營銷環節再稍加利用和引導的話,自然也因此推動新一代iPhone手機的銷量。

  

  當然,iPhone8自然也會面臨一些困難,產能問題就是一個挑戰,因為新技術的應用如何改善不良率確保產能等都會帶來考驗。

  但綜上,筆者覺得iPhone8,或者說下一代iPhone手機熱賣是大概率事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9: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