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4萬印軍正向中印邊境集結 與中國最近距離僅500米

[複製鏈接]

751

主題

765

帖子

240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402
姚遙 發表於 2017-8-11 14: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印軍已要求對峙點附近村民儘快搬離


  印媒報道截圖

  據印度The Quint網站當地時間8月9日報道,駐蘇克納(Sukna)的印軍第33軍大批部隊已經或正在向中印邊境錫金段集結。

  報道援引印軍消息人士的話稱,印軍常駐蘇克納的第33軍下屬的3個師早在20-25天前就已經開始這次向中印邊境部署的行動,部隊最重要的部分已經進入指定「行動區域」。

  報道稱,印軍已部署在印度北部和東部距中印邊境錫金段500米至20公里的範圍內。一些部門收到了4天部署到位的書面通知,而其他部門則收到短至6小時的行動通知。

  報道還稱,印軍的一個軍由三個師組成,包括作戰人員和非作戰人員在內,士兵總數一般為三至四萬人。而第33軍下屬的第17山地師此前就已駐紮在錫金首府甘托克。

  報道稱,印軍部署行動開始於幾天前,但官方部署信息8月7日才傳至印軍中層軍官。消息人士稱,目前有六成部隊已在錫金段部署到位,但這次行動「更多是在擺架勢」。

  印度軍方下令中印邊界

  對峙點印度一側附近村莊搬離



  央廣軍事報道稱,印度軍方向靠近洞朗地區印度一側的一個村莊下發了要求村民儘快搬離並騰空房屋的命令。該村距離中印邊界對峙點僅35公里,全村約有100名村民,目前還不清楚騰空村莊是為安置上千名前往對峙地區的增兵,還是為避免村民在可能的衝突中傷亡。

炎炎夏日裡一抹潺潺清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0: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