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在酒桌上應酬學會這2招,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

[複製鏈接]
  來源:一張圖看懂

  導語:在酒桌上應酬學會這2招,領導一定對你刮目相看!話不多說,直接奉上乾貨!

  

  一、給領導面子

  在酒桌上陪客戶喝酒,不單單是讓客戶覺得受重視,最重要的還是要多給領導面子,做到領導這種級別,在外面應酬,為了拉攏業務,只能委曲求全的陪客戶,你在介紹領導時多提前準備些讚美的話術,給足領導面子,要讓領導覺得有面子,客戶也會對你的印象加深。

  建議:

  1、互相介紹時,著重介紹領導的名號和光彩經歷。

  2、有些客套話領導不想說的你要替領導說。

  

  二、想領導所想

  多站在領導的角度上思考問題,學會察言觀色,如果碰到刁難客戶惡意灌酒,而領導明顯有拒絕的意思,記得第一時間去擋酒,解決領導面臨的最大問題,以後領導在遇到棘手問題會第一時間想到你,這也不是拍馬屁,領導帶你出來應酬就是為了應對這種困境的。

  

  建議:

  1、客戶在酒桌上對領導的方案不滿意,你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再次闡述這個方案的可行性。

  2、有時候勸酒的活也是作為下屬必做的事情,領導身體不舒服或者因為工作不便喝酒,陪酒勸酒的活就落到你身上了。

  

  結語:最後提醒一點,其實想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最關鍵的還是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想領導所想,做領導所做,在這種堅實的基礎上才會有所作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4: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