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簡歷里有這些技能,薪酬翻3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滬江網校 LinkedIn

  最近朋友們總在問小編這樣一個問題:

  什麼樣子的簡歷能匹配到高薪工作,讓HR看后欲罷不能,極力推薦給領導呢?

  是顏值?是邏輯?還是其他的神馬?哪些技能會讓你的簡歷看起來特別酷炫呢?

  網上有幾個神段子,是這麼說的:如果你愛打遊戲,你可以這麼寫……

  

  你也可以在「曾獲獎」一欄里這麼填寫:「曾獲得2008年組委會感動中國組委會特別大獎」!

  

  2008年感動中國組委會特別大獎是……全體中國人。美國時代周刊2006年風雲人物是……所有網民。機靈都抖到外太空了。

  

  那麼話說回來,除了抖機靈,到底哪些逆天技能才能讓HR高看你一眼,幫你獲得好工作呢?

  

  首先,請告別以上瞎扯淡。其次,你把以下乾貨操練起來。

  以下是乾貨的高能警戒線。

  

  一、必要的辦公軟體

  

  如果你想找一份更加有創造性的職業,比如圖片編輯或平面設計,Photoshop的基本常識通常是必要的。

  當然如果你不想找這些工作,你也需要優秀的PS技能。再不濟,你還能用PS給自己美化一下照騙,P成網紅從求職者中脫穎而出呢……

  

  賺錢多的職業都有神馬?程序猿、金融工作者,都和數據離不開啊,所以要想賺錢多,你肯定要每天花費大量時間,用微軟Excel電子表格去分析信息,所以徹底了解這個程序是非常重要的。

  能熟練地運用Excel是個看起來簡單卻相當有用的能力!

  你說你熟練掌握了Excel,那麼小編你一個問題:你會畫透視表嗎?僱主一般很喜歡那些能做一些數據分析的職員哦!

  

  

  二、多門外語

  除了英語四六級這些必須要寫的證書外,你如果還會一門外語就再好不過了~據2017&2016出爐的畢業生薪酬排行顯示,語言類專業畢業生賺得更多。

  2017年法語、朝鮮語、日語入圍賺得最多TOP50專業排行,2016年西班牙語、阿拉伯語、越南語、法語、泰語、德語、商務英語入圍TOP30賺得最多專業,學語言相當有前途~

  而且學習一門新語言不是個容易的任務,它迫使你重新激活你的大腦。精通雙語的人往往有更好的記憶力,也更擅長處理多重任務。他們在某些特定的工作中也更令人滿意。

  

  

  

  三、公開演講的能力

  

  不管你在什麼行業工作,有一件事是確定的:在你職業生涯中的某些時刻,很大可能需要在一群人面前發言。

  一些人公開演講時很自然,但另一些人則不然。如果你發現自己是後者,你要努力練習一下這項能力了。它能讓你在面試中,表現得更出色,也能讓你看起來更有領導能力。

  

  四、當網紅的能力

  

  與其說是當網紅的能力,不如說是你在社交媒體上的影響力。現在社交媒體佔領人們生活,微博微信上的kol就是無形的廣告啊!畢竟如果你是一枚網紅,那公司可是省了一大筆廣告費呢……

  說了這些,可別在簡歷里獲獎那欄填寫「曾獲再來一瓶獎」,趕緊操練起你的技能,豐富起你的簡歷,努力賺錢吧!

  你要掌握這些技能,就要來滬江網校;你想找一份高薪好工作,你就要上領英。

  沒錯,今天領英君(領英LinkedIn)和網校君(滬江網校)「合體」了。

  

  滬江網校用戶只要在認證課程中學習,且課程結束時你的學完率達到80%,點擊滬江網校APP已結束班級中,領英資格認證按鈕進入認證流程,便能將高大上的學習證明,作為技能認證,添加到領英檔案中,為你的職場拓展更多的可能。

  LinkedIn領英作為全球職業社交網站,其全球會員人數已突破5億。在領英,您可以輕鬆打造職業形象、獲取商業洞察、拓展職業人脈並發現更多職業機遇。

  滬江網校作為滬江旗下的海量優質課程平台,提供豐富的課程內容、高效的學習體驗和專業的教學服務,累計學員人數超過500萬人在線學慣用戶,他們在這裡完成了外語、留學、考研、職場技能、生活興趣等課程的學習,通過知識充電的方式,達到提升專業技能,增加職場競爭力的目的。

  

  認證綁定流程

  1、用戶滿足≥80%學完率,在已結束班級頁面,點擊「資格認證」進入認證頁面:

  

  2、點擊「添加資格證到領英」,進入下一頁面:

  

  3、點擊「立即認證」,跳轉到手機瀏覽器,輸入領英賬號、密碼:

  

  

  4、輸入領英賬號、密碼后,認證自動完成。完成後,出現如下提示資格認證成功的彈窗,用戶可選擇前往領英查看認證后的簡歷,或「查看資格認證」詳情:

  

  5、領英頁面內顯示的「資格認證」詳情如下:

  

  此圖為示意圖,最終效果以產品內展示效果為準

  全球化是大趨勢,英語是職場人的必備技能。這不是加不加分的問題,是及不及格的問題。

  是時候亮出你們的身份,宣示你們的不同,爆發你們的力量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5: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