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九寨溝突發7.0級地震:明天和意外不知誰先來,請使勁兒活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愛醬 騎驢

  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8月8日21時19分,在四川阿壩州九寨溝縣發生7.0級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震中位於北緯33.20度,東經103.82度。

  

  

  多地震感明顯。

  

  西安

  

  陝西渭南

  

  也許有一種錯過叫永恆。

  但也有一句話「原來一切如舊,才是最好不過的時光;沒有故事的故事,就是太平的故事」。

  

  有時候,「虛驚一場」這四個字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成語。

  

  它比起什麼興高采烈,五彩繽紛,一帆風順都要美好百倍。因為你能感受到失而復得、劫後餘生的喜悅。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彼此珍惜吧,最脆弱的莫過於生命。

  

  對父母好點,如果有那麼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都走了,這時間就再也沒有任何人會毫不保留的真心真意地疼愛你。沒事的時候常回家看看,看看父母,他們只需要你們回家而已,別讓父母眼睛望穿了,卻還看不到你們。

  

  珍惜身邊的朋友吧,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茫茫人海,相遇相知就已是天賜的寶藏。對愛人好點,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千萬別讓細節打敗了愛情,別以為所有人都會在原地等你。也許你一個轉身,曾經相擁的人,就真的成為陌路了。

  

  停止抱怨工作吧,是這份工作讓你證明了你的能力,讓你享受和同伴共同奮鬥的激情,讓你成長。

  

  好好享受每天睜開眼睛可以看到的陽光,是那普照萬物的溫暖,驅走了我們內心的寒冷,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欣賞身邊的美景吧,匆忙的人生我們做了歲月的奴,一味的計劃著遠足去尋找彼岸的風景卻忽視了身邊的美麗。

  

  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還年輕,能走很長很長的路,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我們這一生,如果平平安安直到老去,幾乎是大幸。錯過了飛著飛著就不見的航班,躲過了突然就失控狂奔的車輛,避開了凌晨因為地震崩塌的城市。

  但明天和意外不知誰先來,接下來的日子裡,請使勁兒活著。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20: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