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負債纍纍的馬化騰成為中國首富,卻「毒害」小學生,父母淚流滿面

[複製鏈接]
  來源:摩挲婆

  前言

  馬化騰、馬雲中國首富爭奪戰落幕。馬化騰成為中國首富,但是卻負債纍纍,雖然他作用一座座金礦,財源滾滾。說道這裡好多朋友開始鄙視,特別是小學生的父母,你懂的《王者榮耀》,毒害了千千萬萬個小學生,他們是祖國的花朵!

  

  小學生專註:王者榮耀。家長的辛酸

  負債纍纍,開拓新項目

  假如真要在中國找一家不缺錢的網際網路公司,我想那一定就是騰訊公司,坐擁騰訊遊戲這樣的金礦,騰訊不斷是全球範圍內最掙錢的網際網路公司。騰訊正在和多家銀行會談,希望能再取得20億美元的存款。一年利潤幾百億的騰訊 沒想到也欠了銀行500多億的債。

  而如今的騰訊正在開疆破土,端展開大手筆的花錢,包括計算機、娛樂、伺服器等各範疇,特別是遊戲,這裡重點說《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吸金

  

  一季度收入60億

  《王者榮耀》一季度營業收入在六十億元左右,為騰訊科技貢獻了17.6億元。

  馬化騰的《王者榮耀》小學生熾手可熱。小學生為馬化騰做的貢獻不少!

  小學生的貢獻(馬化騰笑了,家長哭了)

  1、小學生貢獻8000元

  

  看了令人心酸

  「那天,我帶兒子去舅舅家玩,大老遠就看到舅舅在罵他!舅舅脾氣很好,很少生氣的。」鄭女士走近之後才了解到,原來這個才上1年級的小表弟,偷偷用舅舅的手機在王者榮耀遊戲里購買英雄,「當時說是花了8000多,他還很『機智』地把簡訊支付記錄給全部刪了。」鄭女士感慨,現在的遊戲真是毒害小學生。

  2、小學生玩《王者榮耀》三個月花去3萬8千多元現金

  

  專註

  這位學生玩《王者榮耀》兩個月花去3.8萬元,孩子父母說:「小孩今年11歲,從8月7日開始,天天回家拿著手機玩什麼遊戲,到了10月份才發現,孩子花錢玩遊戲,這幾個月將近花了4萬元,汗,上學也不好好上」。

  3、小學生玩《王者榮耀》三個月花去5萬8千多元現金

  

  專註的表情

  「今年二月份的時候,用媽媽的微信在《王者榮耀》中充值,第一次充值200多元,就這樣有一次就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有第三次……這樣到了第46次,一共消費58000多元。」王女士表示兒子放學回家不做作業,一到家就是玩遊戲,也不知道這麼上癮。現在後悔莫及!

  小學生的例子不勝枚舉!若若的問一句,中國首富的稱號裡面容納了祖國的花朵、父母的辛酸!

  網友熱評:

  1、馬化騰登上中國首富,小學生的錢應該歸還!

  2、馬化騰的錢來的最不品德,中國後代被馬化騰拖累了,希望國度整理騰訊遊戲,還給小學生一個健康的環境,畢竟學生是祖國的花朵!這是許多家長的心聲!

  3、說真的,馬化騰的王者光彩比毒品更可恨,畢竟吸毒的人佔多數!成年人對這個遊戲都上癮,何況小學生!

  4、真心話,大家看到的是馬化騰的負面影響,其實他對慈善事業做了不少貢獻。去年就捐款139億

  5、馬化騰是民族的罪人,毒殺未成年人的罪魁禍首,建議解凍馬化騰的一切財富,追查他的責任,取締一切危害未成年和青少年的遊戲

  小編感覺:各有各的道理!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7-8-13 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馬化騰、馬雲中國首富爭奪戰落幕。馬化騰成為中國首富,但是卻負債纍纍,雖然他作用一座座金礦,財源滾滾。說道這裡好多朋友開始鄙視,特別是小學生的父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3

主題

989

帖子

2037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37
飛龍之雲 發表於 2017-8-14 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國度整理騰訊遊戲,還給小學生一個健康的環境,畢竟學生是祖國的花朵!這是許多家長的心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