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法老的詛咒,消失的船隻,神秘的超自然現象其實都與這兒有關!

[複製鏈接]
  來源:途牛旅遊網

  你聽說過百慕大魔鬼三角區嗎?鄱陽湖神秘沉船事件呢?還有死亡之谷黑竹溝、野人出沒的神農架……你知道這些不解事件都發生在一個共同的地理區域嗎?

  是的,這個地方叫北緯30度。

  來自百科

  北緯30度,主要是指北緯三十度上下波動五度所覆蓋的範圍。北緯30°線貫穿四大文明古國,是一條神秘而又奇特的緯線。

  這條緯線也貫穿著世界上許多令人難解的著名的自然及文明之謎的所在地。北緯30°線常常是飛機、輪船失事的地方,習慣上把這個區域叫做「死亡旋渦區」。

  

  北緯30度,藏著太多無法解釋的神秘,但也有著很多令人神往的奇迹:

  「傳說中沉沒的大西洲、古埃及金字塔、珠穆朗瑪峰、瑪雅文化遺址、撒哈拉大沙漠壁畫、復活島巨石人像、雅魯藏布江大峽谷、三星堆、樂山睡佛、比薩斜塔等。」

  每一處似乎都披著一層神秘的面紗。

  ◆◆◆

  百慕大魔鬼三角

  

  1840年,一艘由法國起航的船隻「羅莎里」號,運載大批香水和葡萄酒,行駛到古巴附近突然失去聯絡。數星期後,海軍在百慕大三角海域內發現了「羅莎里」號,船隻沒有任何的損壞痕迹,船上空無一人,所有船員如同人間蒸發了一樣。但是貨艙里的貨物均完整無缺,而且水果仍很新鮮。這個謎團至今無人能夠解答。

  

  百慕大魔鬼三角區是指百慕大群島、美國的邁阿密和波多黎各的聖胡安三點連線形成的一個東大西洋三角地帶。

  

  這裡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常常發生一些正常思維難以解釋的超常現象,各類船隻、飛機的失蹤事件不計其數。

  

  三星堆

  三星堆古遺址位於四川省廣漢市,距今已有5000-30000年的歷史。這裡出土了很多古蜀秘寶,比如高達3.95米的青銅神樹、寬1.38米的青銅面具,還有很多宗教文化色彩濃厚的黃金、玉石製品,令人驚嘆不已。

  

  三星堆出土的文物中還有很多讓人費解的面具,這些面具跟普通人類的臉部長相差異較大,讓人不禁有所遐想,莫非當時已有與外星人的交流?

  

  參觀地點:四川三星堆博物館

  金字塔

  

  英國著名探險家卡納馮爵士和英籍埃及人、考古學家卡特率領的一支考察隊,為尋找圖坦卡門法老的陵墓,在埃及帝王谷的深山中整整奔波了七年。直到1922年11月,他們才終於找到了圖坦卡門陵墓的封印。

  某日,卡納馮爵士的左頰突然被蚊子叮了一口,這小小的傷口竟使他受感染患了急性肺炎,以至要了他的命。而據說後來檢驗法老木乃伊的醫生報告說,木乃伊左頰下也有個傷疤,與卡納被蚊子叮咬處疤痕的位置完全相同。

  考察隊的考古學家莫瑟,是負責推倒墓內一堵牆壁,從而找到圖坦卡門木乃伊的人。不久他患了一種神經錯亂的怪病,痛苦地死去。

  到1930年底,在參與挖掘圖坦卡門陵墓的人員中,已有13個人離奇地暴死。法老咒語顯靈之說,從此不脛而走。

  

  埃及金字塔,古代世界7大奇迹之一,也處在北緯30度附近。

  

  金字塔身上背負著更多的謎團。共用230萬塊平均每塊2.5噸的石塊砌成,佔地52000平方公尺的胡夫金字塔在當時的技術條件下究竟是如何建成的,沒有人知道,它的奇異早就超出了人類的想象力。

  

  復活節島巨石人像

  摩艾石像是智利復活節島上的一大神秘景點,也是復活節島最為吸引人的地方。這些石像大多數是在海邊,也有一些零零散散地豎立在草叢中或是祭壇上。

  

  石像都沒有腳,頭都很長,有些還帶著帽子。如同我們熟知的兵馬俑,摩艾石像的形態也都不同,甚至沒有兩個長的一樣的石像。但因為這座島嶼長期的與世隔絕,所以,一直沒有人能夠準確說出這些神秘的石像到底是怎麼建起來的,它們又象徵著什麼。

  

  鄱陽湖魔鬼三角

  位於北緯30度附近的鄱陽湖也發生過多次沉船事件。

  

  1945年4月16日,2000多噸的日本運輸船「神戶丸」號行駛到江西鄱陽湖西北老爺廟水域突然無聲無息地失蹤(沉入湖底),船上200餘人無一逃生。其後,日本海軍鄱陽湖魔鬼三角曾派人潛入湖中偵察,下水的人中除山下堤昭外,其他人員全部神秘失蹤。山下堤昭脫下潛水服后,神情恐懼,接著就精神失常了。

  抗戰勝利后,美國著名的潛水專家愛德華·波爾一行人來到鄱陽湖,歷經數月的打撈一無所獲,除愛德華.波爾外,幾名美國潛水夫再度在這裡失蹤。

  六十年代初,從松門山出發的一條漁船北去老爺廟,船行不遠便消失在岸上送行的老百姓的目光中,倏然沉入湖底。

  怪異離奇的事件不斷在此處上演,中國考察隊甚至多次涉險,在鄱陽湖水域進行搜索,但都一無所獲,沒有發現任何沉船,也沒有發現一處骸骨,那麼多的失蹤船隻和船員就這樣不見了!

  

  

  不過,除了沉船事件比較駭人,鄱陽湖的景緻還是不錯的。它毗鄰避暑勝地廬山,景區內有秀麗挺拔的石鐘山,有特色水生植物園,有奇珍異禽雲集的濕地公園,有存儲歷史的吳城古鎮,有清幽娟秀的南山……

  花山謎窟風景區

  花山謎窟位於北緯30度附近,坐落於安徽黃山市境內,山上風景秀麗,多是奇峰怪石,碧水幽林。但是就在這座如詩如畫的山下,卻發現了一座龐大的怪異謎窟。

  

  這個謎窟幾乎貫穿花山,洞內建築構造科學,而且層層跌宕,洞中有洞,石壁較為光滑乾淨,有兩處洞口竟然通向新安江的水裡。其工藝之神奇,連現在人都嘆為觀止,但窟內沒有留下絲毫任何關於石洞的信息。

  死海

  死海同樣處於北緯30度緯線附近,它位於以色列和約旦的交界處,是世界上最低的湖泊。

  

  死海水含鹽量極高,所以游泳者極易浮起。在深藍色的湖水中慢慢將一隻手臂放入水中,另一隻手臂或腿便會浮起,可以嘗試平躺在水面之上。

  

  「中國死海」大英縣湖泊

  如果你覺得國外的死海太遠了,也可以去有「中國死海」之稱的四川省大英縣湖泊見識一下,它也是北緯30度附近的一處奇景。漂在水中看書,打牌,搓麻將什麼的通通都可以。

  死亡之谷黑竹溝

  

  據資料記錄,自1951年至今,川南林業局、四川省林業廳勘探隊,部隊測繪隊等機構多次在黑竹溝遇險,其中三死三傷,二人失蹤。

  1950年,國民黨胡宗南殘部30餘人,仗著武器精良,穿越黑竹溝,入溝后無一人生還。

  黑竹溝地形險要,植被茂密,怪異事件頻發,攝像機無故故障,信鴿盤旋飛不出谷,大熊貓吃肉,失蹤人員找不到蹤跡……都是還未解答之謎!

  

  黑竹溝位於四川省峨邊彝族自治縣境內,也是北緯30度上的一處。

  這個地方山清水秀,但卻有「獵犬入內無蹤影,壯士一去不復返」的恐怖說法,很多想要探險的驢友在此失聯。

  

  神農架野人

  

  神農架野人,據說是生活於神農架一帶的野人,古有屈原野人詩一首,從解放前就不停有執著探險家在一直考察,找到的也就是一些所謂腳印,痕迹。但時至今日也沒有足夠信服的證據證明神農架野人的存在。

  關於那位實際存在過的猴娃,據說他的母親曾被野人抓走一段時間,回來后不久便懷孕,生下了猴娃。猴娃的長相亦人亦猿,雖然像人一般生活在村子里,卻不會講話,一年四季,無論冬夏,猴娃總是一絲不掛,而且從來不生病。

  雖然有專家已經證實猴娃只是小腦症患者,但他獨特的骨骼至今仍有研究價值。

  

  神農架也是北緯30度附近的一處,位於湖北省內,距離武當山風景區不遠,是5A級國家森林自然保護區,裡面完好的保存了洪荒時代的自然風光。

  

  人類認知有限,很多事情說不清道不明,權當是茶餘飯後的談資,一笑而過吧。不過各大博物館出土的文物都實打實的證據,若是有興趣,可以去現場看一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