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深圳交警:華為公司聯合創新,五大方向引領城市智慧交通建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7-8-7 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7-08-07 20:19華為/大數據/技術

  前言

  深圳是全球超大城市,交通壓力一直居於業界前列,深圳交警藉助科技手段持續創新,保障了深圳的交通暢通有序,多項業務能力處於全球領先水平。

  華為公司作為全球領先的ICT解決方案供應商,在雲計算、大數據、基礎網路等多個領域中都有廣泛的成功應用,擁有豐富的大數據採集、分析、處理能力,為智慧交通行業提供有力的技術服務。

  深圳交警與華為公司針對交警領域的典型場景和需求,強強聯合、優勢互補,進行深入調研和創新,探索先進技術在交通領域的實踐,進一步提升深圳市的交通效率和業務管理效率。

  五大方向創新,建設智慧交通

  深圳交警與華為公司將在五大方向開展聯合創新,推動深圳交通的智能化、自動化建設。

  

  超帶寬交通網路

  

  基於光網路、寬頻微波與物聯設備的聯合創新

  為了更好地獲取交通數據,現代交通體系建設了越來越多的電子警察、卡口攝像機、視頻監控系統等,海量數據需要實時、高效、無損地傳輸到數據中心,這對交警的網路提出了嚴格的要求。

  華為提供了全光網路方案,並在此基礎上進一步探索智能光網路、寬頻微波回傳、eLTE、物聯設備等技術在交通領域的創新和實踐,設計新一代的智慧交通基礎設施,為構建智慧交通系統提供有力支撐。

  

  

  智慧大腦

  

  基於智能計算和生態的聯合創新

  通過深度學習技術輔助智慧交通,打造出全智能化的城市,這是每一個超級大都市的必然趨勢。

  深圳交警與華為公司結合交通場景,利用深度學習技術、大數據與雲技術構建智慧交通的智能大腦,提供智能視頻雲監控和智能電警,提升路網監控能力和在線執法水平、提升警力效率。

  

  

  全面感知輔助執法

  

  基於深度感知技術的聯合創新

  多渠道、全場景的採集交通數據后,利用深度感知技術監測交通流量與流向、行人闖紅燈、違章圖片二次識別,識別交通狀態與事件,從而優化交通管理,大幅降低市民出行成本、提升路網運行效能。

  

  

  提升警情效率

  

  基於情報大數據的聯合創新

  通過情報大數據構建更加高效、快捷的新一代稽查布控和應急指揮系統。基於雲計算、雲存儲技術,通過演演算法引擎深度發掘人、車、路的時空關係,提供交通情報信息,使警情指揮調度更加及時有效。

  

  

  解決交通擁堵

  

  基於管控大數據的聯合創新

  通過管控大數據進一步升級智慧交通集成指揮體系,實現多部門跨區域協作,形成世界一流的交通優化機制,實現交通信號智能優化、交通誘導、預報擁堵、車道優化等,有效緩解交通擁堵問題、提升市民的出行體驗。

  

  結語

  深圳交警和華為公司通過多個方面的聯合創新,深化警企合作,構建面向客戶實戰的智能交通行業平台,構建繁榮、有序、高效的生態系統,將深圳的城市交通管理水平提升到一個新的階段,持續支持深圳創新型城市建設。

世人皆醉我獨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