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耶穌與我們同在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7-8-5 12: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們不是憑自己傳福音,神與我們同工,
天使在我們前面;
天使在我們前面,什麼意思?願 天父講給我們聽使我們明白
天使在我們前面,我如何才能知道?
願 天父使我明白

要更新以後,才能知道;

36 我主人的妻子撒拉年老的時候給我主人生了一個兒子;我主人也將一切所有的都給了這個兒子。
37 我主人叫我起誓說:你不要為我兒子娶迦南地的女子為妻。
38 你要往我父家、我本族那裡去,為我的兒子娶一個妻子。
39 我對我主人說:恐怕女子不肯跟我來。
40 他就說:我所事奉的耶和華必要差遣他的使者與你同去,叫你的道路通達,你就得以在我父家、我本族那裡,給我的兒子娶一個妻子。
41 只要你到了我本族那裡,我使你起的誓就與你無干。他們若不把女子交給你,我使你起的誓也與你無干。
42 我今日到了井旁,便說: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 神阿,願你叫我所行的道路通達。
43 我如今站在井旁,對那一個出來打水的女子說:請你把你瓶里的水給我一點喝;
44 他若說:你只管喝,我也為你的駱駝打水;願那女子就作耶和華給我主人兒子所預定的妻。
45 我心裡的話還沒有說完,利百加就出來,肩頭上扛著水瓶,下到井旁打水。我便對他說:請你給我水喝。
46 他就急忙從肩頭上拿下瓶來,說:請喝!我也給你的駱駝喝。我便喝了;他又給我的駱駝喝了。
47 我問他說:你是誰的女兒?他說:我是密迦與拿鶴之子彼土利的女兒。我就把環子戴在他鼻子上,把鐲子戴在他兩手上。
48 隨後我低頭向耶和華下拜,稱頌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 神;因為他引導我走合式的道路,使我得著我主人兄弟的孫女,給我主人的兒子為妻。
----創世記 24:36-48

20 看哪,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在路上保護你,領你到我所預備的地方去。
21 他是奉我名來的;你們要在他面前謹慎,聽從他的話,不可惹(惹或作:違背)他,因為他必不赦免你們的過犯。
22 你若實在聽從他的話,照著我一切所說的去行,我就向你的仇敵作仇敵,向你的敵人作敵人。
23 我的使者要在你前面行,領你到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迦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那裡去,我必將他們剪除。
24 你不可跪拜他們的 神,不可事奉他,也不可效法他們的行為,卻要把神像盡行拆毀,打碎他們的柱像。
25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 神,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
26 你境內必沒有墜胎的,不生產的。我要使你滿了你年日的數目。
27 凡你所到的地方,我要使那裡的眾民在你面前驚駭,擾亂,又要使你一切仇敵轉背逃跑。
28 我要打發黃蜂飛在你前面,把希未人、迦南人、赫人攆出去。
29 我不在一年之內將他們從你面前攆出去,恐怕地成為荒涼,野地的獸多起來害你。
30 我要漸漸地將他們從你面前攆出去,等到你的人數加多,承受那地為業。
31 我要定你的境界,從紅海直到非利士海,又從曠野直到大河。我要將那地的居民交在你手中,你要將他們從你面前攆出去。
32 不可和他們並他們的 神立約。
33 他們不可住在你的地上,恐怕他們使你得罪我。你若事奉他們的 神,這必成為你的網羅。
-----出埃及記 23:20-33

憑著信心求,憑著信心領受;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26 耶書侖哪,沒有能比神的。他為幫助你,乘在天空,顯其威榮,駕行穹蒼。
27 永生的 神是你的居所;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他在你前面攆出仇敵,說:毀滅罷。
-----申命記 33:26-27

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
他在你前面攆出仇敵,說:毀滅吧!
他差遣使者在你前面,在路上保護你,領你到 他所要你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要謹慎,聽從 他的話,不可惹 他,因為 他必不赦免我們的過犯;

1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啟示錄 1:1

他的使者還沒跟你聯繫上嗎?
還是你不知道 他的使者跟你說話?
願 父神使我曉得使我明白

3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硃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
----啟示錄 17:3

我被 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

9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10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啟示錄 19:9-10

10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啟示錄 21:10

我被 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
6 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
------啟示錄 22:6

8 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9 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
10 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
-----啟示錄 22:8-10

11 於是,魔鬼離了耶穌,有天使來伺候他。
----馬太福音 4:11

等可以知道的時候,便知道了;
舊的若不死,新的便無法生;
新酒只能裝在新皮袋裡;
我們這樣的人, 神差遣 他的使者在我們前面行;
只聞其聲,不見形象;
若沒有天使,同行,我們如何能與這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11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啟示錄 12:11

準備好了,就可以受這洗了;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我是可以看見天使;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天上的使者
不是從地上來的;
不是從沉淪中上來,也要歸於沉淪的;
輪中套著輪, 我在 父裡面, 父在我裡面,我與 父原為一;
我的靈是在這裡面;
能進去,就能看見;
我將裡面所取的火放在你手中;
願 父神使我能進去也能看見
感謝 父神

在他翅膀以下有人手的樣式,叫他可以取火給取火的,叫他可以給叩門的開門,讓尋求的尋見;

你們是我的兒女,我要以翅膀遮蓋你們;
你們是我的弟兄姐妹,我要以翅膀與你們交接;

願 主再給我兩個翅膀,叫我可以飛在空中;

我的靈就住在我的輪裡面,這輪是旋轉的發出震動轟轟的聲音;

當我進入這震動轟轟的聲音裡面,便聽見有聲音在說話,這說話的聲音好像 全能者的聲音;

我已經知道了;
天使也是服差役的 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效力;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沙發
拎不清 發表於 2017-8-6 00:14 | 只看該作者
等你入了土就知道了,就像撒母兒,如了入了土,一個女巫就能叫他出來。沒有女巫,他怎麼也出不來,苦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4: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