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情侶之間的幾個小秘密,你有沒有被戳中?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英語公社

  

  情侶之間相處,總會默認做一些事,但通常他們不會公開告訴別人,比如會八卦其他夫婦,或是會給對方起很傻的外號。你和你的partner也會有以下這些「默認」的小秘密嗎?

  1. They gossip about other couples and always reach the conclusion that they』re better than everyone else.

  他們會八卦其他的夫婦,總能得出結論他們過的比別的夫婦好。

  

  

  「那個男的給她女友買了魚乾作為生日禮物。

  不過說真的,估計她女友這輩子都不會去釣魚的。」

  2. They give each other silly nicknames.

  他們會互相給對方起愚蠢的綽號。

  

  

  「嘿,肌肉先生,你能買一點麵包嗎?」

  3.They think up names for their future children.

  他們會一起為未來的孩子想名字。

  

  

  「你瘋了嗎?不要再提『藍色常春藤』了。」

  4. They spend entire days lying in bed with tasty food and watching their favorite TV show.

  他們會一整天躺在床上,吃著美味的食物,看著他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5. They grip something tasty between their teeth and let their partner take a bite.

  他們會把一些美味的東西夾在牙齒之間,然後讓伴侶咬一口。

  

  

  6. They pull strange faces when taking selfies together.

  在一起自拍時,他們會做一些奇怪的鬼臉。

  

  7. They smell their partner's clothes when they are not around.

  當伴侶不在的時候,另一半會聞對方衣服上的氣味。

  

  「想念他的味道……」

  8. They complain about things to make their partner take pity on them as if they were a child.

  他們會抱怨,然後使他們的伴侶對此感到同情,就好像自己是個小孩子一樣。

  

  

  「他們把我從小組賽中踢出去了,你能信嗎?」

  9. They ask each other to check what that thing is on their back.

  他們會互相詢問,看看對方背上長了什麼東西。

  

  

  「幫我看看背上長了什麼?」

  「一顆痘而已。」

  Love needs no word. 俗話說的好:愛不需要說出來。不過,情侶之間不管有什麼小秘密,有了共同話題更能增進彼此的感情。所以如果有時間,不要總說自己忙,多和你的另一半溝通吧,讓你們擁有一個healthy relationships.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6: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