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泰森-富里的堂弟竟用一堆豬肉來狂練重拳,欲摧毀WBO拳王帕克

[複製鏈接]
     原創:功夫迷

  

  今天,前WBA/IBF/WBO/IBO重量級拳王英國人泰森-富里(25-0,18KO)的堂弟休吉-富里(20-0,10KO)別出心裁,為了備戰與WBO重量級拳王紐西蘭人約瑟夫-帕克(23-0,18KO)的比賽,他竟然找來一大堆豬肉,掛成一排,效仿電影《洛奇》中的橋段,用重拳對著豬肉狂轟濫炸,這還是比較少見的。

  

  休吉-富里今年還不到23歲,身高198厘米,和小克、喬書亞一樣高。他保持著20戰全勝10場比賽KO對手的不俗戰績,但他幾乎未打過幾個有名望的拳手,因此真實實力很難判定。這次面對WBO拳王帕克,正好可以檢驗富里的實力。

  

  休吉-富里的堂兄泰森-富里在不久前宣布退役,今天小克里琴科也突然宣布退役,因此重量級的高手變得更加稀少。目前只剩下喬書亞、維爾德、奧提茲、波維特金這幾位比較出名的高手了,最有實力的還是喬書亞。

  

  衛冕拳王帕克今年25歲,身高193厘米,比休吉-富里矮了5厘米,他曾經點數打敗了墨西哥人小魯伊茲,獲得了空缺的WBO重量級拳王金腰帶,但是他的實力並不突出,可以說是當今重量級拳王里最弱的一位。

  

  休吉-富里和帕克的比賽將在英國的曼徹斯特打響,這對於主場作戰的富里是有利的,他有可能擊敗帕克,成為新的拳王。

  

  休吉-富里的不足就是重拳,他是一位技術見長的拳手,重量級沒有重拳,註定打法不會太好看,人們更多關注的還是喬書亞、維爾德那樣的重炮手,對於點子流拳手並不感冒。

  

  北京時間9月24日,兩人的WBO重量級拳王爭霸中就要打響了,我們拭目以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