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拳王鄒市明失敗后受狂噴!鄒市明妻子怒對噴子:單憑一張嘴有種你上場

[複製鏈接]
  原創:搏擊教授

  7月28日晚,拳王鄒市明在自己的衛冕戰輸掉以後,隨後引起了很多拳迷的不滿,無數人開始對鄒市明的失敗做出指責和議論,說什麼的都有。隨著鄒市明在現場宣布退役后,又受到了更多拳迷的指責當然裡面不乏有很多噴子,總之有支持的同時就會有貶低的,而如今鄒市明妻子回應了此情況.

  

  拳王鄒市明失敗

  

  鄒市明現場講話

  鄒市明自從宣布了,要把失去的奪回來繼續戰鬥,那個動態以後到現在沒有發表任何動態。而他的妻子冉瑩穎並沒沉默怒對了噴子!表示:行業的發展和推動,需要積極正能量的陽光!任何毒瘤和痤瘡,都會給行業帶來致命的傷害!單憑一張嘴,有種你上場!弘揚民族精神,中國人,不怕!再來!。冉瑩穎疑似回應那些噴鄒市明的人,你們需要更多積極的正能量。

  

  鄒市明妻子怒對噴子

  

  拳王鄒市明

  隔了一天冉瑩穎再次發言:關於這些天,我只想說這一句話!下面附帶了一個對聯上面有兩行字「俯仰不愧天地,褒貶自有春秋」,這個對聯的主要意思是:立身行事要光明磊落,不可俯仰隨俗。上聯俯仰不愧天地,也就說為人要正直,抬頭不愧於天,低頭不愧於地,不作任何愧對於人的事。下聯褒貶自有春秋,「褒貶」也就 評論好壞,指出缺點的意思。整體意思:一個字的褒揚超過一個君王贈送的禮服,也就是說隻言片語的貶低,批評,其受辱程度比當眾鞭撻還要厲害!可見鄒市明妻子也是話裡有話!

  

  鄒市明妻子發言,話裡有話

  

  鄒市明和妻子

  鄒市明妻子這兩次發言也都是針對那些貶低,批評,噴,鄒市明的人,也能看出這對鄒市明和她影響是很大的。就像鄒市明這場比賽輸掉一樣,他最後落淚失聲痛哭可能也是因為拳迷,這麼多拳迷來支持自己,自己卻沒能打贏。可以看出他是極為看重那些關注拳擊的拳迷,我想現在受到很多批評和指責也同樣是很看重。當然鄒市明雖輸了,哭了,說了退役了,如今要回歸繼續戰鬥,我們應該做出支持,拋開金錢他能為中國拳擊在繼續復出,這是應該支持的,因為中國拳擊本身就落後於別國不被看好。對此你們怎麼看呢?

  

  鄒市明妻子

  

  鄒市明痛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5: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