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當世界拳王遇到拿武器的普通人,會發生什麼?這五位拳王的下場很慘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搏擊教授

  被妻子拿下的世界拳王「阿圖洛-加蒂」

  阿圖洛-加蒂是一位來自加拿大的前世界拳王,曾獲得過IBO次中量級,IBF次輕量級,和WBC超輕量級的世界拳王頭銜,職業戰績49場比賽40勝9負30ko對手,綽號「雷電」的他也是一個很有名氣的拳王,但是他卻不敵23歲來自巴西的瘦弱妻子,被妻子偷襲用東西勒死,下場很慘。

  

  

  拳王加蒂

  被歹徒拿槍射死的世界拳王「弗農-福爾斯特」

  福爾斯特是前美國WBC超輕量級的世界拳王,在1974年奪得世界拳王頭銜后並且兩次衛冕冠軍,還奪得過 IBF次中量級世界拳王頭銜,他在拳壇的稱號是「輕型炸彈」意思是他有著很恐怖的ko能力。就是這麼一位前世界拳王遺憾被歹徒射死,2009年7月25日晚,這位世界拳王遭到兩名拿槍的搶劫歹徒,這兩名歹徒要搶劫他的愛車,在爭鬥中福爾斯特被歹徒拿槍射中頭部致死。

  

  福爾斯特

  街斗中被暴揍的世界拳王弗蘭克-布魯諾

  說道布魯諾想必大家也有所耳聞,他曾和拳王泰森大戰過三次都很經典,他是來自英國的拳王他還被稱為是「一代拳皇」曾獲得WBC世界重量級拳王頭銜。這麼一位拳王據悉曾在街斗中被幾位歹徒圍住暴揍了一頓,這位前世界拳王被揍的很慘,一個眼睛還被打的當場失明,不是這位拳王打不過而是雙拳雙拳難敵四手,而且對方還有武器。

  

  布魯諾

  被砍死的前世界拳王「特雷沃-伯比克」

  說到伯比克大家也應該很熟悉,泰森就是擊敗了他才獲得了人生第一個世界拳王頭銜,他還擊敗過拳王阿里,是WBC前世界重量級拳王。他的最終下場是很慘的,在2006年10月28日被人用刀砍死,據悉砍人者是他20歲無任何拳擊經驗的侄子。

  

  拳王伯比克vs泰森

  被人暗害的拳王前Glorry榮耀格鬥冠軍「馬克-德-邦特」

  說道馬克知道此事的人應該很為其惋惜!他是從拳擊轉戰自由搏擊的拳王,還獲得過Glory榮耀格鬥的次中量級冠軍,職業戰績95戰84勝11負20場ko,還在中國搏擊賽事《崑崙決》征戰過。不過遺憾的是馬克被暗害了,2016年11月5日他在訓練完說去見女友,結果確離奇失蹤。在半個月後警方終於在某小樹林中找到了他,已經被害了。據警方推測他可能遇到了搶劫或者是暗害。對方肯定是好幾個人而且還有武器,要不然不可能制服很能打的馬克。

  

  拳王馬克

  可見不管你多厲害多能打,世界拳王也好,遇到拿武器的普通人也會下場很慘。其實這樣的例子有太多了,舉例5個肯定是不夠的,中國也有很多,比如中國佛山市治安隊副隊長「楊建芳」,他的身手是非常厲害的不光在治安隊赫赫有名,在中國武術界也是很有名氣,曾3次榮獲搏擊大賽冠軍。可是他在抓捕聚賭份子的時候,被突然襲擊的歹徒拿刀砍了很多刀深受重傷,在緊急時刻他掏出槍才制服了歹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