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拳王泰森四次去日本打比賽,中間都經歷了什麼?把女清潔工當主菜「吃」

[複製鏈接]
  原創:搏擊教授

  在80-90年代,拳王泰森曾四次去日本打拳擊比賽!拳迷最熟知的就是泰森在日本被道格拉斯ko那一次,前段時間也有報道,泰森是因為在日本被女服務員榨乾身體所致!泰森每次去日本打拳都會提前一個月左右到達日本,在那裡訓練準備比賽,泰森在日本待了那麼長時間到底都經歷了什麼?他是如何征服日本女人的呢?下面來看看泰森自己是如何講述的..

  

  泰森被道格拉斯擊敗

  泰森曾在自傳中專門講述了自己去日本打比賽經歷的事情,第一次去日本是1988年3月20日,泰森兩回合就擊倒了對手,在比賽期間泰森談了一個日本的女朋友,當然也算是情人,泰森自己講到這個日本女孩對外人很害羞,非常膽小怕人,不過泰森對其非常喜愛,經常躲開經紀人和朋友偷偷的和她去約會。時隔兩年在和道格拉斯比賽時,泰森依舊沒有忘了她

  

  拳王泰森

  第二次去日本也就是和道格拉斯的比賽1990年2月11日。這次泰森提前一個月到的日本,泰森講到:這次我又見了那個日本女孩,距離上一次已經兩年多了她成熟了不少,我經常跟這個女孩跑到樓梯間親熱。當然泰森來到日本這一個月根本沒有去訓練,按照泰森的話講,自己不訓練的原因就是「這個對手不值得我為其流汗」。也可以說泰森這一個月在日本玩瘋了!瘋狂的約會,開派對,征服日本女人,那麼他是如何征服的呢?

  

  泰森

  其實泰森本身在日本的名氣非常大,去日本的時候就已經是世界拳王了,日本拳擊本身就發展的非常早人們很看重,很多女人都示泰森為偶像!所以泰森在接觸日本女人的時候非常簡單,泰森自己講到:「在日本我為了減肥不能吃太多東西,但諷刺的是我把清潔女工當成主菜「吃」了。因為日本的女人看上去都挺害羞和內向,不過幸運的是我碰到了一些不那麼傳統的日本女人。人們問我有沒有從日本女人那裡學到x愛小竅門,這不是什麼x愛育課,不過是有人想解決需求而已」。

  

  泰森

  在第二次去日本泰森算是真正的玩瘋了,確實征服了很多日本女人!泰森:「我不用花錢就能跟那些女服務發生關係,不過我給了她們很多小費,因為我有很多看上去像玩具的日本紙幣,她們一定很感激我,因為有時候她們會帶著朋友來找我,「泰森先生,我的朋友想見你,先生,她想陪您,先生」。和道格拉斯比賽前一天我又同時找了兩個女服務員,接著又找了兩個女孩,就在比賽前一晚一次一個」。這是泰森原話,可見這兩次去日本經歷了這麼多有趣的事情!后兩次是什麼樣呢?

  

  泰森

  后兩次分別是1991年3月和1991年6月,在經歷了上次在日本被ko后泰森也變得認真起來,開始努力訓練並且這兩次都在日本擊敗了對手,並沒有像上兩次似得玩的那麼嗨,也是一心想要奪回世界拳王金腰帶。可惜泰森在回國后不久就經歷了重大事件,第二年就入獄了三年。我想泰森隨然經歷了這麼多趣事,坎坷,私生活泛濫,揮霍,入獄,破產等事件,但是依然不會影響他在人們心中偉大的位置!

  

  泰森在日本給相撲選手教學拳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6: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