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蔡英文連任不可能成功已是鐵的事實!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中國台灣網

  

  台作家斷言,蔡英文連任不可能成功已是鐵的事實。(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7月31日訊 各界解讀蔡英文滿意度快速滑落的原因,多偏向政治因素。但根據島內《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的民調,近8成民眾認為島內當前經濟情況不好,這也顯示出,島內經濟無起色、投資低落、民眾生活更辛苦才是最重要又切身的原因。台灣自由作家洛杉基直言,「蔡英文連任不可能成功,這幾乎已經是鐵的事實!」

  據報道,洛杉基表示,蔡當局經濟搞不好,還亂搞「一例一休」、年金改革;沒有完整的「前瞻」戰略,只會花錢綁樁;不承認「九二共識」,還企圖消滅與大陸的歷史文化連結,這樣的領導人,人民還會投票給她嗎?難道台灣人有被虐待狂?

  洛杉基表示,準備接任她領導人位置的,無論是賴清德還是陳菊,也都是花錢最凶、負債最高的人,除了高舉「台獨」大旗,毫無能力改善日益衰退的經濟,吸引台商回台投資,提高就業率。單身的蔡英文與陳菊,更是沒有能力提升台灣嚴重衰退的出生率,找她們來擔任領導人,就是在給自己找糞坑跳。

  洛杉基認為,如果國民黨爭氣點,找出一個有能力提升經濟的能者來擔任台灣地區領導人候選人,擊敗民進黨重新執政的機會極大。因為台灣已經蹉跎了四年,不可能繼續再蹉跎下去!一旦國民黨重新執政,這個「前瞻計劃」,是否就會跟核四一樣,停工封存? 新當局有沒有勇氣不鳥林義雄這些假反核者的阻擾,堅持完成核四廠,解決缺電問題?

  他表示,如果國民黨黨內找不出這樣的能者,就得往外部尋找,無論郭台銘還是「5A總裁」(台灣銀行主管部門負責人彭淮南),都應該慎重考慮,千萬別再推出歪瓜劣棗候選人出來,平白錯過了這個絕佳的重返執政機會!(中國台灣網 李寧)

0

主題

1663

帖子

691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917
沙發
SAGFS 發表於 2017-8-1 11:12 | 只看該作者
===100%連任無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5: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