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崢毆打女記者,崔永元表態:往死里打!網友直呼說得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雨夜裡的影子

  7月29日晚,徐崢毆打女記者時間鬧的沸沸揚揚,雖然徐崢在圈內口碑不是很好,但是這次出乎意料的,他打了女人還有很多人支持他。當晚,徐崢協好友一起過生日,徐崢稱女記者窮追不捨,但事後也賠償並道歉了,但女記者仍不依不饒稱不原諒徐崢。

  

  事情暫時告一段落,對於明星和狗仔之間的恩怨糾葛網友的意見還是比較統一的,都認為這是明星的隱私,哪怕是記者也要適可而止,不能得寸進尺。

  

  今日在做公益的崔永元對於徐崢毆打女記者一事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從《實話實話》開始,大家就知道崔永元是一個敢於直言的主持人,經常會為百姓謀事實,也會提出一些戰略性建議,觀眾還是很看好他的。

  

  當被問到徐崢毆打女記者事件時,崔永元的回答讓大家大吃一驚,他直言:我也常被跟拍,而且都跟到了我家的地下車庫,跟到了電梯,跟到我家門前,用各種方式拍我。因為嚴重影響了個人生活,崔永元稱「我也特別主張打,往死里打」對於名人或公眾人物要出讓隱私權,崔永元稱胡說八道,狗屁不通!

  

  

  對於崔永元的說法,網友一邊倒的支持。

  

  

  大家對此是怎麼看的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