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7-7-26 10: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28  神說,在末后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29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珥2:28—29。
神既應許說: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就必要說預言,當 神將 自己的 靈澆灌在你們的兒女身上的時候;
神既應許說: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就必要作異夢,當 神將 自己的靈澆灌在你們老年人身上的時候;
神既應許說: 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就必要見異象,當 神將 自己的靈澆灌在你們少年人身上的時候;
神既應許說:那日子 神的僕人和使女要說預言,就必要說預言,當 神將 自己的靈澆灌在 他的僕人和使女身上的時候;
彼得沒有說,但 神說了;
神怎麼說,必怎麼成就,因為 神是信實的 神,從無謊言從 神而出;
所以你們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
不切慕屬靈的恩賜的不是追求愛,因為愛就是 神,追求愛,就是追求 屬靈的恩賜;
我們所說的愛,不是世俗的愛,而是 神的愛;
我們所說的愛,不是情慾的愛,而是 神的愛;
神的愛,就是將捆綁你們家人朋友認識和不認識人的枷鎖解開;
神的愛,就是將壓制你們家人朋友認識和不認識人的靈捆綁起來;
神的愛,是 智慧,是 知識,是 能力,是 權能,是 尊貴,是 榮耀,是 威嚴;
是 基督的權柄;
追求 神的愛,就是追求 神的智慧和知識, 神的能力和尊貴, 神的威嚴和榮耀;
追求 神的愛,就是追求 基督耶穌的死里復活;
不切慕屬靈恩賜的,不是追求 神的愛;
所以書上才說,你們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切慕作先知講道;
不要體貼肉身,這才是真正的追求愛;
多追求恩賜,肉身就要多受苦;多追求愛,肉身就要多受罪;所以不要體貼肉身;
將肉身與 基督一同釘在十字架上,叫 神的愛充滿你們;叫你們人人都可以奉 主名行神跡奇事造就 神的教會;
一無所知的,總不讓將追求愛與追求屬靈的恩賜相等;因為他們是一無所知的;
真正追求愛的人,已經將肉體淫情邪欲與 基督一同釘在十字架上了;因為只有這樣的人才可以承受這新酒;
追求愛意味著追求成為聖潔,成為合乎 主用的器皿;
追求愛,意味著竭力完全;
屬肉體的人是不追求愛的;但屬肉體的人追求屬肉體的愛;不是追求屬靈的愛;

在餐館休息的時候,餐館的老闆問我在看什麼書;
我回答他:聖經;
他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看聖經?
我回答他:餐館老闆想要餐館生意好,就會喜歡看叫餐館生意好起來的書;
我看見我的牧師按手在病人身上,病人的病就好了;我想成為我牧師那樣的人;
看聖經是唯一叫我可以得著我牧師的路;
所以我努力的看聖經,因為我想要成為我牧師那樣的人,按手在病人身上,病人的病就好了;
神所有的應許在 基督耶穌里,都是是的;所以藉著 耶穌基督都是實在的;
離開 耶穌基督,如同枝子離開本樹,便一無所成;
追求 聖靈充滿,追求異夢 異象 講預言 講方言,奉 主名醫治 作先知講道,等屬靈的恩賜;
這是美的;因為這是善事;
是因為  神的能力運行在你們身上;
是因為 神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叫你們有這樣的渴慕;
重要的是我如何才可以得著這屬靈的恩賜;
重要的是我如何才可以得著這愛;
藉著 耶穌基督,便可以得著你們切慕要得著的;
他們放那麼多石頭,擋在我家門口,怪不得人都進不來;所以撿去這些石頭的工,大家要努力作;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願 主幫助我們引領我們
阿們

快四年了,我們都長這麼高了,他們還在那地方徘徊;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他們太懼怕 神的大能力; 因為沒有什麼可以與 神的大能相敵;
連他們的現代化,他們的醫學, 他們的科學,都無法與 神的大能相敵;
骨癌,這是絕症;在美國這世界發達的國家都無法醫治的病;
骨癌被醫治發生在美國弗羅里達州;我們的教會;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主的作為太奇妙了;我這樣的人,竟然成了這樣的人;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哈利路亞
太美了
他們還是喜歡我們的講道的;只是沒有那樣的信心勝過自己;他們還在三位一體裡面繞圈子;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將這永生之道賜給我們;
他們連自己都無法面對自己的歷史;就是無法面對篡改使徒們所傳洗禮的事實;
他們知道自己作了這件醜事,也記錄在自己的歷史裡面,卻不讓別人提這件事情;
因為他們害怕跟隨他們的無法接納他們曾經所作過的事情;
直到跟隨他們的跟他們一樣完全被捆綁起來的,才讓他們看這段曾經悖逆的歷史;
根基若毀壞了,人還能作什麼呢?
跟隨他們的,怎麼面對我們所提到他們曾經的歷史呢?
跟隨他們的不相信,他們所跟隨的領袖,曾經作過這樣悖逆的事情;
常常以不是出於聖經,而作為迴避的借口;
三位一體本來就不是出自聖經,他們卻以此為樂;
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段歷史;使徒們所傳的洗禮被他們所篡改的歷史:

《大英百科全書》(第11版,第三卷,365-366頁)「公元三世紀,天主教將受洗的方式從奉耶穌基督的名改為奉父、子、聖靈的名。」
  BRITANICA ENCYC. (11th EDITION, V0L.3, P.365-366) "The Baptismal formula was changed from the name of JESUS CHRIST to the words Father, Son and Holy Ghost by the Catholic Church in the THIRD CENTURY."
  《大英百科全書》(第三卷,82頁)「根據所有最原始的資料記載,受洗都是奉耶穌基督的名。」
  BRITANICA ENCYC. (VOL.3, P.82) "Everywhere in the Oldest sources, it states that baptism took place in the Name of JESUS CHRIST."
  《根尼宗教百科全書》(53頁)「在公元三世紀出現三位一體的教導之前,早期教會一直都是奉主耶穌的名受洗。」
  CANNY ENCYC-OF REL The early Church always baptized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JESUS until development of the Trinity Doctrine in the 3rd Century."
  《天主教百科全書》(第二卷,263頁)「在此,天主教承認受洗是天主教會更改的。」
  CATHOLIC ENCYC. (VOL.2.PAGE 263) "Here the Catholic Church acknowledged that Baptism was changed by the Catholic Church."
  《聖經經文大詞典》(第一卷,241頁)「原本受洗所使用的詞是奉耶穌基督的名或奉主耶穌的名,三位一體的受洗方式是後來才引入的。
  DICT.OF THE BIBLE BY s***URE (VOL. 1,PAGE 241) "The original form of words were into the name of JESUS CHRIST, or LORD JESUS. Baptism into the Trinity was a later development."
  《西斯廷宗教百科全書》(第二卷,377-378頁,389頁)「基督徒的受洗方過去都是以『耶穌的名』進行的。在早期教會的歷史上,任何形式的三位一體都是不被接受的。受洗一向都是奉主耶穌的名,直到殉道士猶斯丁的時候,三位一體的受洗方式才被採用。
  HASTINGS ENCYC.-OF REL. (VOL.2, P.377-378, VOL.2, P.389) "Christian baptism was administered using the words 『in the name of JESUS.』 The use of a Trinity formula of any sort was not suggested in the early Church history. Baptism was always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JESUS until the time of Justin Martyr when Triune Formula was used."
  《西斯廷宗教百科全書》(第二卷,377頁:關於《使徒行傳2章38節)「名字自古以來就是『位格』的同義詞。付款一向都是以某人的名字來支付,以次象徵其物主的身份。所以當一個人奉耶穌的名受洗時,就代表這人成了耶穌基督個人的財產。『你們是屬基督了。』」
  HASTINGS ENCYC.-OF REL. (VOL.2, P.377on ACTS 2:38) "NAME was a ancient synonym for 『PERSON.』 Payment was always made in name of some person referring to ownership. Therefore one being baptized in JESUS Name became His personal property. 『ye are Christ』s.』"
  《新國際百科全書》(第二十二卷,477頁)「『三位一體』這一術語是從羅馬天主教教父,特土良開始使用的。
  NEW INTERNATIONAL-ENCYC. (VOL.22.P. 477) "The term 『Trinity』 was originated by…Tertullina, a Roman Catholic Father."

他們從我們中間出去,顯明不是屬我們的;
《天主教百科全書》(第二卷,263頁)「在此,天主教承認受洗是天主教會更改的。」

被天主教所篡改的使徒們所傳的洗禮,一直被那些人沿用到如今;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哈利路亞

.....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沙發
拎不清 發表於 2017-8-1 11:22 | 只看該作者
說來說去還是要靠行為。這是給保羅以記耳光!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