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鄧超丈母娘比他還搞笑,王力宏丈母娘超大咖,而吳奇隆親大2歲的岳母不尷尬嘛?

[複製鏈接]
  來源:全民扒卦

  孫儷和鄧超的結合,簡直就是娛樂圈當中的典範,不僅夫妻恩愛,而且還有兩個非常可愛的孩子。現在兩人的事業發展越來越好了,而鄧超也不斷的攀升新的高度。不僅僅是孫儷長得非常漂亮,就連自己的媽媽也是非常美麗。

  

  一向喜歡搞笑的鄧超,在丈母娘面前也毫不遜色,而丈母娘則是一副很霸道的表情,看來這家人私下的關係也非常好呢。畢竟有一個顏值這麼高的丈母娘,鄧超也非常開心吧。

  

  劉詩詩和吳奇隆的愛情,也算得上是一段奇緣了,從劇中真正的走到了現實當中。劉詩詩一直給人一種很高冷的感覺,似乎不喜歡與人爭利,正是因為這種氣質,為她吸引了很多的粉絲。劉詩詩和吳奇隆大婚的時候,也讓粉絲們真正見識到了什麼叫氣質,吳奇隆的丈母娘簡直就是淑女的代言人。

  

  李小璐似乎出道非常早,而且也有很多屬於自己的代表作,現在的她擁有一個十分幸福的家庭,在自己的閑暇時間還會用舞蹈來保持自己的身材。

  

  李小璐的媽媽本身也是一名演員,而且氣質和顏值都非常高,所以李小璐才繼承了媽媽的美貌。作為女婿的賈乃亮,一定也很孝順自己美麗的丈母娘吧。

  

  陸毅不僅有兩個可愛的孩子,而且還有一個貌美的妻子,兩人從校園一起走進婚姻,這段感情也讓人十分的羨慕,不得不說陸毅是一個十足的好男人。鮑蕾雖然沒有太多有名氣的作品,但她擁有一個美麗的媽媽,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陶喆的妻子江佩蓉和丈母娘在一起,簡直就像是一對姐妹一樣,在他們的婚禮上也證實了這一點。而這位丈母娘的年齡相比陶喆來說,也不算差的太多,只比陶喆大十五歲而已,所以看起來這麼美麗。

  

  王力宏雖然娶了一位圈外的太太,而且現在也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但是這位太太有一個貌美的媽媽,曾經也有過很多影視作品。王力宏的丈母娘年輕時候非常漂亮,和很大大咖合作過電影,至今還保持著非常好的狀態。

  

  太陽女神謝娜一直都是正能量的化身,只要有她的存在,就會讓整體氣氛變得輕鬆起來。雖然謝娜也被網友經常「抹黑」,不過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真正的幸福是靠自己贏得的,並不在乎別人的說法。

  

  現在的謝娜不僅僅在事業上發展越來越好,而她本身的氣質和顏值也在不斷攀升,很多人都說這是因為愛情的力量,才讓她越變越好。其實張傑的丈母娘也是一個十足的美女,所以才讓謝娜也越來越美。

  

  一代影帝梁朝偉和劉嘉玲的結合,也讓很多人羨慕不已。梁朝偉不僅僅對自己的妻子非常關心,而且對丈母娘也很好,經常帶著出息一些家宴。劉嘉玲的母親雖然年輕不小了,但是氣質還是非常在線的。

  

  黑人陳建州算得上是好男人一枚了,就像范范寫在歌里的一樣,他不僅對妻子非常好,對自己的家人也非常好。范瑋琪的媽媽長得十分漂亮,而陳建州平常也非常孝順自己的丈母娘。

  

  蔡少芬和張晉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因為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女方已經是有名的花旦了,而張晉還在不斷的摸索著。雖然蔡少芬和自己媽媽關係不太好,但是張晉一直在中間幫忙調節,這才讓蔡少芬和丈母娘的關係緩和下來。

  

  雖然李晨和范冰冰還沒有結婚,但是兩人發展的非常甜蜜,遲早有一天會真正成為一家人的。李晨不僅有一個帥氣的准老丈人,更是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准丈母娘,這一家人的顏值都非常高呢,以後有一個寶寶的話,肯定也會非常漂亮。

  

  唐嫣的媽媽也非常漂亮,和自己的女兒一樣,不僅有著逆天的大長腿,更重要的是氣質尚佳。雖然羅晉還沒有娶到唐嫣,不過這也算得上是准女婿一枚了,期待他們的好消息。

  

  佟麗婭有了家庭之後就把整體的重心轉移了,在家安心的相夫教子很少會出息娛樂活動。在佟麗婭的身上總有一種古典的美,而她的媽媽也有這種氣質,看來基因還是很強大的。作為陳思誠的丈母娘,自然顏值也不會太差。

  

  作為實力派演員,劉愷威的丈母娘也是亮點十足,畢竟是楊冪的媽媽,氣場和顏值還是非常強大的。和楊冪形成對比,這個媽媽感覺性格比較低調,不像楊冪那麼拼。

  

  看到那麼多漂亮的丈母娘,真的讓人十分的羨慕。而劉亦菲的媽媽更加美麗,希望趕快有人把劉亦菲帶回家,擁有最漂亮的丈母娘。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