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曾是歌壇一姐,提攜過那英、田震,被男友騙千萬,今二婚嫁小13歲老公

[複製鏈接]
  來源:快樂棒棒糖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大風從坡上刮過,不管是西北風還是東南風,都是我的歌,我的歌」當年她因一首《黃土高坡》紅遍大江南北,後來又因為一首《心的呼喚》被唱得街知巷聞,那英、田震也受過她的提攜,然而她卻在事業高峰時期淡出歌壇,情路坎坷,她就是「天後級」女歌手杭天琪。

  

  杭天琪,1966年原本出生於上海的一個知識分子家裡,畢業於北京師範學院,后因父親在清華大學任教,所以一直都在北京長大,因為父母都酷愛藝術,所以從小就受到藝術熏陶的她對藝術也十分喜歡。

  

  1988年,參加央視舉辦的第二屆全國青年歌手電筒視大獎賽中,獲得了總冠軍,並且迅速成為「西北風」時期,中國流行樂壇的頂級大腕,開創了中國原創音樂的第一個高峰——「西北風」時代。同年進入空政歌舞團,成為一名專業的獨唱演員,並評為當時全國最年輕的國家一級演員。

  

  除了《黃土高波》,杭天琪還演唱了《信天游》、《心愿》等一系列的歌曲,與當時的毛阿敏、韋唯三足鼎立,是華語樂壇首屈一指的大腕。

  

  1999年,杭天琪還以專輯《追緣》,在美國接受了世界音樂最高榮譽獎項,格萊美獎評委會主席頒發「終身藝術成就獎」,成為首位獲得該獎項的亞洲人,為祖國爭光。

  

  與事業順利不同,杭天琪的感情生活可謂一波三折,1994年她在事業高峰時,選擇離開歌壇,與比大她十幾歲的初戀結婚,婚後兩人育有一女,但是這段婚姻僅僅維持了四年就結束了。

  

  離婚後的杭天琪在陷入感情低潮時,認識了一位外籍男友,義無反顧跟隨外籍男友移居國外,但是想不到這段感情卻是個騙局,杭天琪被騙走3000萬,人財兩空的她從此患上抑鬱症,也從公眾視線消失了。

  

  療養了幾年之後,杭天琪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雖然老公比她小13歲,但是一點也不影響兩人相愛。而杭天琪23歲的女兒也被曝光,大眼睛、錐子臉,長得十分美艷,不過也有網友吐槽:標準的韓國網紅臉。

  

  如今的杭天琪,雖然沒有了當年的名氣,但是有這樣一個幸福的家庭也許才是她真正想要的,在這裡,小編也祝福杭天琪繼續幸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8: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