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7歲父母離異,曾被導演罵是狗,今在向華強面前唯一把自己當人的明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心者娛樂

  

  周星馳,出生時家庭貧窮,7歲時父母離異,他和姐姐、妹妹三人由母親一手撫養長大。不過,上學時周星馳偏科嚴重,成績並不好,中學畢業后就綴學,外出打工。

  

  1980年,周星馳作為特約演員,進入演藝圈,第二年參演電視劇《IQ成熟時》,之後報考藝員訓練班失利,在朋友的介紹下進入藝員培訓班夜訓班學習。畢業后,作過主持人,跑過龍套。1988年被導演李修賢看中,出演電影《霹靂先峰》,憑藉此片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大獎。不過,由於周星馳對電影的執著,盡善盡美的追求,他也曾被李修賢罵,為什麼把自己搞的像狗一樣。

  

  1990年,周星馳參演了電影《一本漫畫闖天涯》,從此確立了他的表演風格,也為他此後走上喜劇之王道路打下基礎。周星馳能一步步走上喜劇之王,並走到今天,這與他對電影的執著不無關係,也正是他的這種完美的追求,讓很多演員無法理解。與周星馳合作過的很多導演、演員都在之後,說他在電影方面太霸道。

  

  倒周的明星有很多,比較任達華、王晶等等,但挺周的也不少,比如莫文蔚、徐嬌等。但無論是倒周還是挺周,都出現一個共同的言論,就是周星馳是電影天才,這是公認的。至於周星馳的為人,因為他性格內向,不善表達,讓很多人無法理解,也屬正常。

  

  倒周的明星中,當屬向太,她發表大篇言論,羅列周星馳幾大罪證,比如給張柏芝剃光頭,欠錢不還等,當然,事情的真像如何,外人也無從了解。只是在這麼多明星發表各種言論時,周星馳卻一直沒有回應,

  

  在外人看來,這些人如跳樑小丑一樣,在觀眾面前賣力的表演,卻引不起當事人的興趣,這無疑是失敗的表演。倒是周星馳,依然認真的製作著自己的作品。周星馳說:「不喜歡響應,默默拍自己的電影。怕不拍大家就把我忘了。可惜這些年我的電影越來越少,只想跟大家說一句:對不起,我老了!」

  

  就如同洪金寶說的,別的明星在向華強面前都把自己當狗,只有周星馳是唯一在向華強面前把自己當人的明星。作為星爺的影迷,為周星馳這些年一直單身,無人理解唏噓,同時,也期待他能多出優秀的作品,好的東西,必定是反覆雕琢而成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3: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