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50歲田震近照:滿頭白髮坦言看淡一切,與男友相戀20年不婚,拒絕與那英同台16年!

[複製鏈接]
  來源:八卦所長官

  田震,作為中國流行樂壇的天後級人物,他特有的歌聲和極具穿透力的嗓音給無數的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是一支《執著》於夢想之上的《鏗鏘玫瑰》!

  

  田震,1966年出生於北京,原本按部就班的田震因為姑姑的突然去世,讓她變得叛逆,成績也一落千丈,十幾歲的田震便隨媽媽去了電台,卻在一次試音中發現特有的嗓音,就這樣走進了歌壇!

  

  1984年,田震出了個人的首張專輯,1986年田震以一首《最後的時刻》奠定歌壇地位,從此田震在流行樂壇名氣越來越大,也受到粉絲的喜愛!作為田震的對手那英,其嗓音和田震有些相似,後來也有了兩人的歌后之爭!

  

  在一次節目組評選最受歡迎女歌手,由全國的粉絲投票,田震第一,那英第二!因為當時田震沒有辦法趕來領獎。將最受歡迎女歌手頒給那英,這讓田震非常氣憤,當場拿起話筒,大聲地說:「組委會說內地最受歡迎的女歌手是我,可是這個獎卻頒給了排第二的歌手,這種極不嚴肅的做法,令我最痛恨。

  

  如果我對這個獎產生了極大的懷疑,這個獎不領也罷!」說完,她怒摔話筒,轉身大步瀟灑地離開了舞台。她這樣直率的性格也讓歌迷更加迷戀她了。

  

  對歌迷,田震也是付出了十分的熱忱。有一次,田震又發飆了,在參加一個節目時,田震踩著高跟鞋站了八個小時,也蠻累了,不過她自己還可以承受,可是看到台下歌迷陪著她坐了八個小時,她就很鬱悶也很生氣,就對主辦方發了脾氣,不該讓歌迷陪著一起「受罪」,讓現場歌迷感動不已。

  

  2014年,那英和田震的發展動作都很大,那英靠著當《好聲音》評委名利雙收,都說只要那英在,冠軍得住都是她的成員,因為那英不僅是《好聲音》的股東之一,不過如今內地歌壇早已不是那英和田震的時代了,歌壇人才輩出,但她們在歌壇中一直是無人可以撼動地位的存在,歌曲堪稱經典,依然是很有影響力的「大姐大」。

  

  可惜的是,田震曾因為患重病沉寂好一段時間,據說因為患上一種叫做「慢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的血液病突然淡出人們的視線,之後康複復出,壞事好像也變成了好事」,了解了關於關注身體健康的很多知識。之前都是因為不良的身體習慣惹的禍,比如她有將近10年的煙齡,生活不規律,作息不好等等,都成為她身體差的惡魔。

  

  田震的性格也讓很多男人愛慕。一個叫張衛寧的男人走進了她的生活。有一次,張衛寧病得起不了床,田震心急如焚去看他。看到他家不足20平米,雜物一大堆后,給他悄悄租了大房子,並交了一年房租,讓張衛寧很感動,更加認定了這個心善,率性的女孩子。

  

  他們一交往就是20年,至今田震51歲了,雖然他們依然很恩愛,可是他們仍未領證結婚,就只差那一張紙了。當然,他們也沒有孩子。據說是因為田震的血液病所以無法要孩子。

  

  2009年,田震復出,為片子《潘作良》演唱主題曲《愛如彩虹》。她還劃分在2013年和2014年,連續主持安徽衛視《我為歌狂》第一季與第二季,歌壇天後范兒不減當年。祝福田震身體健康,終身安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4: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