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他風流成性80歲還未婚女友過萬,這次他花百萬終於和林志玲牽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壹分娛樂

  說到香港富商趙世曾,相信在商界幾乎沒有人不知道他的名字,他是香港資深地產發展商,香港建築師學會會員,及英國會員,建築師,也是2004年世界傑出華人獎得主之一;他出生於1936年,如今80歲,卻至今未婚;曾經他聲傳自己的女友超過1萬個,不僅風流成性,而且生活也是極為的糜爛奢華,尤其是在年輕時特別愛追女明星,曾先後與3位女友生下2個兒子1個女兒。

  

  趙世曾是趙從衍家族繼承人之一,同時也是香港上市公司卓能集團主席及創辦人。如今的他身價坐擁總值過100億港幣

  

  趙世曾出行時,身邊總是會有一大批年輕漂亮的女人相伴,在香港,他也是一個出了名的花花公子,早些年,他經常混跡於娛樂圈,在娛樂圈,趙世曾也有著相當高的地位。

  

  不的不佩服的趙世曾的商業眼光,70年代,趙世看到香港股市的利好,然後便催促父親將公司上市,他迅速將公司的小規模航運發展成為百萬噸級的世界級航運公司。而「卓能地產」的項目規模也在趙世曾的運作下達到上100億港幣,真的很不簡單!

  

  年輕的時候,趙世曾是特別的喜歡追女孩子,他分別與3位女友生下了兩兒一女,經常給自己的女朋友買高檔奢侈品;什麼名車,別墅,直升機,遊艇,古董,應有盡有。

  

  在趙世曾的眼裡,他覺得所有的女孩跟他在一起,都是為了錢,這個想法也讓他失去了一些真正愛他的女人。

  

  在他的眼裡,沒有用錢追不到的女孩,他的這一生人生無數個女星,不過他最喜歡的,還是被稱為台灣第一美女的林志玲,但人家林志玲對他並不感冒,這也讓趙世曾感到十分的不解。

  

  林志玲許多男人眼裡的西施,也是許多吃瓜群眾的夢中情人,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趙世曾居然花了100萬,請林志玲出席活動,並成功牽到了林志玲的手。

  

  看照片,在活動進行時,趙世曾是死死抓住林志玲的手不放,我們的女神好尷尬呀!據悉,林志玲以百萬酬勞出席活動現場,只是擔任嘉賓而並不是代言人,可能到時候樓盤已經賣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