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李澤楷女友不比王思聰少,李嘉誠卻只認她當兒媳,將其奉為上賓!

[複製鏈接]
  來源:娛樂超

  在娛樂圈有很多人都想嫁入豪門,有的是交往富二代,有的則是插足婚姻也在所不惜,不過往往都是飛蛾撲火,真正能嫁入豪門的卻是鳳毛麟角,因為真正稱得上豪門太少了,香港李嘉誠家族算是頂級豪門了。

  

  不過李嘉誠為人比較嚴謹,妻子去世多年從未再娶,而且年紀也越來越大了,當然後不是嫁入豪門的最佳人選,而大兒子李澤鉅,則十分像父親,早就已經結婚了,而且生活嚴謹自律,很少傳出緋聞來。

  

  李家唯一比較花心的就是李澤楷,他的女友不比王思聰少,而且各行各業什麼樣的人都有,來自的國家也不一樣,如他的第一任女友MargaretChew,兩人就是在美國結識的,兩人是大學同學,在一起一年就分來了。

  

  第二任女友則是一位日本人真正加留奈,92年時女友採訪他兩人因此相識併產生好感,在兩年後李澤楷恢復單身,兩人舊情復燃,她為了李澤楷不惜放棄在日本的事業,跟隨他來到香港,不過兩人還是在1998年時分手了。

  

  而他的第四任女友則是被譽為「盈科之花」的林慧儀,兩人身份差距巨大,但李澤楷十分喜歡她,曾被拍到兩人結伴看戲,不過隨著李澤楷的事業越來越大,整天滿世界的飛,兩人感情也出現了問題,最終是林慧儀主動提出分手的。

  

  李澤楷的第七任女友則是中英混血的羅愛欣,那時兩人高調談戀愛,大方出入各種公開場合,而被問到她與李澤楷的關係怎麼樣時,羅愛欣表示「我們好開心」,不過最終還是抵抗不了李澤楷的花心,兩人在兩年後分手。

  

  李澤楷第十任女友則是大律師梁芳,在這之前李澤楷還曾交往過兩位律師分別是李素蘭與李智慧都是金牌大律師,看來他對律師有所鍾愛。兩人在2013年戀愛,曾被拍到一起遊玩用餐,不過兩人已經分手。

  

  李澤楷在2015年的時候,李澤楷被爆出一位比他小20多歲的小女友,兩人曾在灣仔的某餐廳挺約會,雖后在八月的時候,兩人同游曼谷,而且在曼谷機場兩人當眾熱吻,又曝光一位齊劉海平民女友。

  

  而李澤楷的最新一位女友是24歲的新晉港姐郭嘉文。李澤楷與這位新女友十分恩愛,更是多次被拍到在一起,曾被拍同游日本,還拍到李澤楷開百萬豪車親身接女友兜風!更是豪擲一億為女友購入豪宅,而女友為了他連TVB的合約也結束了。

  

  別看李澤楷女友多,但真正給李澤楷生孩子的只有梁洛施,梁洛施是嫩模出生,後來被英皇簽為旗下藝人,曾演過多部電影,不過自從搭上李澤楷后,梁洛施便息影了,而李澤楷則豪擲一億為她從英皇贖身。

  

  不過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李嘉誠並不同意,李嘉誠曾說過:「他的小兒子,14歲以後他就管不了了。」反而是李澤楷非常喜歡,不止給女友購置房產,還將其安置在加拿大,梁洛施則未婚就為其生了三個兒子。

  

  而就在梁洛施先後生下三子后,李嘉誠態度大為改變,十分認可這個兒媳,也支持李澤楷將其娶進門,結果李澤楷卻在這時搭上新歡,並花費三億分手費與其分手,三個孩子交給梁洛施撫養。

  

  不過身為三個孩子的爺爺李嘉誠,則十分想念遠在加拿大的孫子,想讓孫子回港生活,但是李澤楷不同意,最終父子兩人協商,每年讓李澤楷安排孫子回港兩次,陪伴李嘉誠,而平時則還是生活在加拿大。

  

  如今雖然李澤楷換了新女朋友,但李嘉誠依舊希望梁洛施可以進門,主要是還是希望三個孩子生活在他身邊。梁洛施如今陪伴著三個孩子,恐怕也不會嫁給他人,沒有心愛的李澤楷陪伴,看著也是甚是凄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