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48歲伊能靜與兒子牽手似情侶?一個地方卻完全暴露了年齡!

[複製鏈接]
   來源:口碑影院

  伊能靜,1969年出生於台北,本名吳靜怡。說起伊能靜,大家一定會想到他的前夫庾澄慶。而近日,伊能靜攜帶與前夫庾澄慶的兒子哈利,一同在美國紐約的街頭遊玩。並在微博曬了出遊玩時的照片,48歲的伊能靜穿著露肩連衣裙,和兒子哈利牽手走在紐約街頭,從背影看,兩人如同情侶一般。

  

  去年,伊能靜與秦昊的女兒降生,已經生完二胎的伊能靜,身材依然非常火辣,完全看不出快50歲的樣子。網友紛紛表示:少女也不過如此。

  

  在合影中,伊能靜顏值和身材完勝幾個閨蜜,可謂是實力搶鏡。

  

  

  伊能靜18歲時就與大自己8歲的庾澄慶拍拖,婚後更是育有一子,雖然兩人早已離婚,但伊能靜和15歲的兒子關係非常好,經常帶著哈利去國外旅行。生完二胎后,依然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真是美到家了。

  

  

  雖然顏值和身材非常棒,但是48歲的本質是不會改變的,這張照片就明顯出賣了她的年齡,手指開始變形,透漏著歲月的操勞。

  

  2014年,她與小十歲的秦昊相識,兩人雖然屬於姐弟戀,但十分的相愛。秦昊更是對哈利像親生兒子一樣,視如己出。

  

  如今,48歲的伊能靜事業、愛情雙豐收,大家喜歡如此漂亮的辣媽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9: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