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2017日本最理想身材美人榜單出爐,贏的竟然是37歲的她?

[複製鏈接]
  原創:米榻榻&桂軟軟

  女人對於好身材的標準是什麼?

  曲線、比例和健康。

  比如這樣

  ▼

  

  可是男人的標準真的是南轅北轍,

  比如這樣

  ▼

  

  這可不是亂說!

  在「2017日本最理想身材美人」榜單中,

  日本宅男還是一如既往的鐘愛

  「細胳膊細腿」+「大胸」

  加上那張治癒系臉蛋對你一笑,

  酥了。

  

  雖然標準不一樣,

  但是有一點是完全相同的。

  不能胖

  今天,ELLEfit就帶你看看這些幾乎高齡上榜的日本女藝人,

  除了傳聞當中的不吃,

  還有什麼又美又享瘦的秘訣?

  「歷史遺留」好身材 淺田舞

  Top 8

  

  29歲的淺田舞是前日本花樣滑冰運動員。由於常年的花樣滑冰,低溫運動耗氧量大,滑冰運動又很修飾身體線條,所以身材一直讓人羨慕。加上自身姣好的面容,退役后始終以藝人身份活躍在熒幕前。

  

  

  

  退役后的淺田舞也並沒有荒廢花樣滑冰,時不時會在推特曬出一些有趣的滑冰照片、視頻。曾經的事業變成了如今的興趣愛好,也變成了保持好身材的秘訣。

  

  ▲  淺田舞推特曬出的與友人滑冰照片

  年輕大胸代表 筧美和子

  Top 8

  

  在日本身材排行榜里,怎麼可能沒有大胸妹紙呢?94年出生的筧美和子17歲時就拍攝寫真集出道。明明該走清純玉女路線,卻靠著老天給的火辣身材,硬是用17歲的年紀,走出了一條性感的人設。

  

  

  ▲  寫真中性感嫵媚的筧美和子私下裡甜美可愛,臉頰上的點點雀斑更增添了少女氣質

  

  ▲ 別誤會,這可不是她一個人吃的。在吃上和子非常講究,只有最前面那盆草才是她的最愛

  然而筧美和子知道,就算先天優秀,後天也要更加努力。小小年紀的和子就已經有多年瑜伽經驗。而她最致命的「大胸」,也在經她雕琢后,顯得不那麼負擔。

  

  ▲ 穿運動Bra都能擠出深深的事業線,真的好羨慕

  

  ▲  不僅自己練,還要帶著朋友一起練!

  混血小公主 Rola

  Top 7

  

  這可不是下海的那位蘿拉,而是亞歐混血模特Rola。一張混血臉,黝黑的皮膚,配上偏高挑身材,活脫脫的歐美范兒。這樣的長相,讓Rola在充滿治癒系的日本,出道並沒有爆紅。可如今在日本模特圈也佔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最讓日本宅男渴望的,還是Rola那雙大長腿,肥瘦有致!Rola曾說,自己最愛的就是跳舞!

  

  

  鮮少的露腰派 綾瀨遙

  Top 5

  

  說起綾瀨遙大概沒有人不知道,演過《在世界忠心呼喚愛》、《白夜行》、《我的機器人女友》等等,活脫脫彈幕女神!而且,她也是日本娛樂圈鮮少的露腰派!

  

  

  

  雖然女神本人並未開通社交網路,不過從身邊工作人員的INS看,私下的綾瀨遙衝浪、踢球,真的一刻也沒閑著。

  

  裝在保險箱的女人 吹石一惠

  Top 4

  

  因為出道多年零緋聞,吹石一惠曾經一直是日本人心中的聖女,甚至被網友笑稱為「裝在保險箱里的女演員」。

  

  

  

  而在2015年宣布與福山雅治閃婚,讓雙方粉絲哀嚎不已。34歲的年紀產子復出后的吹石一惠也絲毫看不出身材的走樣,想必也是暗中花費了不少力氣。

  

  ▲  果然還是要身材好,長得好才能嫁給男神

  日本頭牌治癒系女神擔當 長澤雅美

  Top 3

  

  出道以來用清純溫暖的治癒系笑容征服觀眾的長澤雅美,在步入30歲輕熟女階段后依舊保持著自己的清純的少女容顏。在《太平輪》中作為金城武的初戀出演,絲毫沒有違和感。

  

  

  

  ▲  不管是從前還是現在,長澤雅美的出現總能給人帶來清新甜美之感

  為了保持自己的好身材,長澤雅美長期堅持健身,曾為某運動品牌拍攝廣告,展現自己姣好身材。

  

  時間是個美顏相機 磯山沙也加

  Top 2

  

  無論從這次榜單排名,還是上節目的收視率來看,今年34歲的磯山沙也加在日本依舊擁有可以與年輕一代女星比拼一番的超高人氣,並且賣萌裝傻毫無違和感。

  

  

  比起其他上榜選手,34歲的磯山沙也加在娃娃臉上有點吃虧,看上去微胖。但是現實生活中,是個「正好」的身材。而沙也加維持身材的秘密居然是遛狗。

  

  肥恭逆襲 深田恭子

  Top 1

  

  竟然是她!曾經的肥恭去哪兒啦?今年已經37歲高齡的深田恭子小姐,年齡在她身上都成擺設啦?

  

  ▲ 雖然年輕時很美,但是這樣的Before&After還是很辣眼睛的

  

  ▲  這是37歲?我不信

  翻遍她的ins,尋找她凍齡的秘密,果然是運動!高爾夫,游泳,衝浪,樣樣精通的她,至今都保持著S型好身材。

  

  

  

  

  原以為自己輸給了小花小旦,

  結果自己輸給了剋制和自我管理。

  所以想要成為宅男,直男眼中的女神,

  還是要運動運動加運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