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加拿大150歲生日全部國家公園免費 哪個國家公園是你的最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游譜旅行

  很少有國家能夠像加拿大一樣,擁有如此多而且又那麼美的湖光山色!

  45%的森林覆蓋率造就了加拿大如畫般的風景和穩定的生態系統,46個分佈在各個地區的國家公園,每一個都有著極其獨特的魅力和令人叫絕的風光。

  人家可不是長得美就算了哦!更重要的是,為了慶祝加拿大的150歲的生日,這46座國家公園全都免費參觀啦!

  今天就給大家推薦一下加拿大最值得去的國家公園Top3,保證每一個都顏值爆表,讓大家玩得盡興!

  班夫國家公園

  國家公園裡的「精神領袖」

  班夫國家公園作為加拿大最古老的國家公園,它代表著落基山脈的靈魂。所有來過這裡的人,都只能說一個「美」!

  

  班夫國家公園

  此刻,失語是對班夫美景的膜拜和讚歎。除了美,大家好像再也找不到能夠來準確的形容它了。

  如果你來到這裡,第一要去的肯定是露易絲湖(Lake Louise)。

  茂密森林的包圍下,露易絲湖(Lake Louise)澄凈得就像一顆明珠,冰肌玉骨,超塵脫俗。

  

  露易絲湖

  碧綠清澈的湖水,雄偉巍峨的維多利亞山,形成了一副完美的風景畫,也成為了北美最受攝影師青睞的攝影地點。

  當然,不遠處的夢蓮湖(Moraine Lake)也不錯呀!夢蓮湖坐落在著名的十峰谷(Ten Peaks)中,湖面呈寶石藍色,晶瑩剔透,像是一顆璀璨的明珠。

  

  夢蓮湖

  

  夢蓮湖

  佇立在湖邊,遙望遠處連綿的落基山脈,沉浸在夢蓮湖的如畫美景中,真不愧是世界公認最有拍照身價的湖泊!

  除了路易斯湖和夢蓮湖,明尼旺卡湖(Lake Minnewanka)冬季擁有的奇景也讓人拍案叫絕。由湖底釋放的甲烷氣體在升騰過程中被凍結,如同萬千水母靜止在眼前。

  

  明尼旺卡湖

  作為國家公園中的「靈魂領袖」,班夫可不是只有外在的美哦~這裡也是加國人和全世界遊客的玩樂勝地。

  

  班夫國家公園

  

  班夫國家公園

  夏天來,你可以划船,騎馬,垂釣,夏季漂流,盡享清涼一夏;冬天來,你可以高山滑雪,馬拉雪橇,滑冰,越野滑雪,應有盡有。

  你的每一個假期,班夫的美和有趣都在這裡等著你~

  賈斯伯國家公園

  國家公園裡的「暗夜天使」

  與班夫國家公園相鄰的賈斯珀國家公園,是加拿大面積最大的國家公園,位於落基山脈的最北邊。

  也許因為班夫的名氣過大,大家似乎有點忽略了賈斯珀的美。

  事實上,這裡可是不輸班夫分毫的哦!

  

  賈斯伯國家公園

  高聳入雲的山峰、亘古至今的冰川、壯觀的峽谷、驚心動魄的瀑布、寧靜的湖泊和覆蓋10,878平方公里的原始荒野……

  在賈斯伯,你真的以為自己走在「綠野仙蹤」般的自然仙境中。

  

  賈斯伯國家公園

  悄悄告訴你,在這裡更讓人心動的是它還是全世界第二大暗夜星空保護區。

  

  暗夜星空保護區

  

  暗夜星空保護區

  純凈的空氣,沒有城市刺眼的光源,在完全無污染的天幕下,裸眼就能看到浩瀚的星河。

  島嶼四面環水,輕盈靈動,還常常會把自己「與世隔絕」。 到枯水期,湖面下降之時,精靈島就會向岸邊伸出手,慢慢浮出一條狹窄的道路,與陸地相連。

  

  賈斯伯國家公園

  除了欣賞山川美景,來賈斯伯的小夥伴們還鍾愛在這裡戶外運動,如徒步、釣魚、野生動物觀察、漂流、獨木舟及露營等。

  如果你愛山川,愛星空,愛戶外,那就來賈斯伯吧!這裡絕對是是你國家公園之旅中的重要一站。

  幽鶴國家公園

  國家公園裡的「天然翡翠」

  說了賈斯伯和班夫,那就不得不提幽鶴國家公園了。雖然它是落基山脈上四個連續的國家公園裡最小的那一個,但是這裡卻有著更盛班夫的湖泊之境。

  

  翡翠湖

  這裡湖景雅緻,61個湖泊中最引人注目的當屬翡翠湖。它是幽鶴國家公園裡最大的湖泊。

  雖然湖水不深,但湖底岩石粉經陽光照射會產生深淺不同翠綠色彩,猶如一塊上好的「天然翡翠」,溫潤通透。

  

  翡翠湖

  若是夏季前來,湖水翠綠,「潦水盡而寒潭清,煙光凝而暮山紫」,一湖的碧光在幽鶴的山川映襯下美到讓你一刻移不開眼睛!

  天空,白雲,高山,樹木倒映在湖水之中,清晰的彷彿另外一個擁有同樣仙境般美景的世界~

  翡翠湖旁邊的支路上,有幽鶴公園裡另外一處著名的景色-天然橋(Natural Bridge)。

  

  天然橋

  S型天然橋下的河水如同掙脫韁繩的駿馬,狂奔而出,磅礴浩蕩,令人不禁為之震撼。

  翡翠湖邊適合徒步。從翡翠湖停車場出發,圍繞湖邊漫步,5.2公里的青山綠水,路不陡,色滿眼,林語陣陣。

  如果沿途偶遇喝水的麋鹿,山羊,請各行其道,相安無事。

  

  幽鶴國家公園

  這就是幽鶴,雖面積精緻,卻景色極致!只要你踏入它的領地,就再也無法走出它的魅力。

  怎麼樣!是不是每一個都美到逆天~~當然啦,你要記得這裡是加拿大,這三個還遠遠不能代表它全部的美,只有來過,感受過,才能體會到它真正的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6: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